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底特律变人》通关心得及剧情解析

2018-06-12 17:28:26 来源:Gamelife 作者:mark61821 我要投稿

第3页:

展开

游民星空
如果惹怒汉克的话他可是真的会开枪的

  汉克问康纳到底是什么,选择平淡回答的话,康纳会说出一句很温暖的话:「你希望我是什么,我就是什么,你的伙伴,你的酒友,或者仅仅只是一台机器。」这句话看似平淡却深入人心,我们都希望能成为别人心目中的样子,尽力的讨好、取悦别人,那到头来我们究竟变成了什么样的人呢?

  是不是最后就连自己也不认识自己。而康纳却不在意汉克怎么看待自己,即使只是被视为机器他也不在乎,他就是在汉克旁边给予他协助,甚至是陪伴。

游民星空

  在马库斯一行人渗入电视台并发送声明后,汉克和康纳也接获通知来到现场,如果审问现场的三名仿生人而不是直接到屋顶的话,被遗落在屋顶的赛门就不会被发现,但仿生人会攻击康纳,并且持枪对众人扫射。

  这里伤亡最低的处理方式应该是夺一旁警察的枪击毙异常仿生人,但当下看到保护汉克的选择就毫不犹豫的选了下去,结果现场众多警员伤亡,三代康纳也中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四代康纳上传完记忆以后与汉克前来伊利亚‧卡姆斯基的住所,也就是「模控生命(CyberLife)」的创办人,向他询问有关异常仿生人的相关情报,迎接两人的正是选单画面的克萝伊,她也是第一名通过图灵测试的仿生人。

游民星空

  伊利亚‧卡姆斯基提出了相当两难的选项,如果要获得他的情报必须把眼前的克萝伊枪杀,否则什么也得不到。即使对方是仿生人,如果为了得到情报不择手段,那康纳跟一般的机器人又有什么区别?

  汉克心中已经认为康纳和一般的仿生人不一样,如果选择射杀克萝伊的话汉克会相当震怒,并表示以为康纳不一样,最终两人不欢而散。

  在此选择不杀克萝伊的话会让阿曼达失望,但汉克会对康纳表示赞许,证明了汉克对康纳没有看错,他具备同理心与怜悯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康纳向汉克道歉表示自己下不了手,但汉克认为他做出了对的选择

游民星空

  即使没有从卡姆斯基身上得到任何情报,康纳仍在警局的证物室获得了马库斯所领导的耶利哥的藏匿地点,康纳变装后独自前往调查。来到仿生人的藏身地点后,康纳和马库斯对峙,此时就是重大的决定时刻了:康纳该选择面对自己是异常仿生人的事实,加入马库斯的行列,亦或是坚信自己是机器人,与马库斯为敌。在此选择了加入马库斯成为异常仿生人的选项,但康纳身上的追踪器引来了人类部队的追捕,康纳和马库斯一起逃走。

游民星空

  在冲进去和马库斯对峙前,马库斯说了一番话:人类几百年来为了皮肤的颜色、敬拜的神明等理由自相残杀。

  相较于团结一心的仿生人,人类的确是从远古时期就开始互相残杀,为了宗教、争夺土地与资源等,却始终认为自己是最高尚的物种。

  即使现在是没有战争的年代,但各国武器越来越先进,握有核武的国家更是局势紧张,战争一触即发,也许在仿生人诞生前人类就会自取灭亡。

游民星空

  最终马库斯可以选择和平游行或是发动攻击武力解放仿生人,这里没有对或错的选择,个人在游玩的过程中因为人类对于和平示威的抗议并没有好的结果,因此在这边选择了发动袭击的选项,马库斯在与康纳谈话后康纳决定前往模控生命解放数千名仿生人加入他们的行列。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底特律:化身为人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