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底特律变人》通关心得及剧情解析

2018-06-12 17:28:26 来源:Gamelife 作者:mark61821 我要投稿

第4页:

展开

游民星空
模控生命的建筑物与室内装潢相当壮观

  康纳独自来到模控生命后,设法到了数千名仿生人待机的地方,却发现另一名忠心于阿曼达的康纳挟持了汉克做人质,经过一番激烈的肉搏战后,汉克夺回了控制权,却面临了要从两名康纳中找出真正的善良康纳的难题,这时只要能正确答出汉克的问题就能够帮助汉克辨认,便能成功达成任务,释放模控生命的仿生人。

游民星空

  此时仿生人的战斗也已经落幕,康纳率领的仿生人和马库斯在关押仿生人的监狱会合,但康纳的系统仍然被阿曼达控制,在与卡姆斯基谈话过程中,他表示在设计程式的时候都会留一个后门,如果能够在阿曼达的空间里找到的话康纳就能夺回控制权,避免拿枪射杀马库斯,在此康纳线就告一段落了。

  从康纳故事线我们可以获得相当多省思,相较于马库斯与卡菈所展现的亲情、友情与道德的选择等问题,康纳身上发生的种种事件则是会让人不禁思考身为人的价值为何。

  康纳一直在自己是机器人还是人类之间做挣扎,如果仿生人有了情感,懂得爱人与渴望被爱就会被视为异常的话,那我们身为人类,我们能够像游戏中的仿生人一样,尽心尽力的为他人付出,全心去爱一个人吗?有些人甚至不懂得如何去爱别人,更何况是像卡菈那样不求回报的努力。

  康纳很多时候为了汉克不惜牺牲自己,身为人类的我们很多时候光是要有勇气能够站出来为他人发声就已经相当不容易了。

  而汉克封闭了自己的内心,沉浸在忧伤之中,或许是因为康纳的出现让他敞开了心房,再次能够坦然面对自己的人生,对汉克来说,康纳就像自己的另一个儿子,填补了他内心的空缺。

游民星空

  最后一幕汉克与康纳相见的时候,两人都露出温暖的微笑,汉克把康纳拥入怀中,就像父子相逢的画面,这一幕不论后来再看几次都还是觉得非常感人。

  以上就是《底特律:变人》康纳线的深入剧情谈讨。如果之后重玩游戏个人可能还是会做出许多相同的决定,很多从游戏中获得的感动是难以言喻的,有时候就只想重温某个特别的时刻,并希望能够有相同美好的结局。期望每个玩家在体验这款游戏的时候都能获得一些感动,创造出让自己有所收获的故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底特律:化身为人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