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前奏》DLC小吵闹的内心世界全红字装备图鉴及获取方法

2018-06-21 18:33:41 来源:borderlands吧 作者:孤独的小男孩 我要投稿

第1页:手枪

展开

  《无主之地前奏》的DLC小吵闹的内心世界中有哪些红字装备呢?今天就为大家分享一篇“孤独的小男孩”讲解的《无主之地前奏》DLC小吵闹的内心世界全红字装备图鉴,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注意事项:

  1、枪械元素属性方面,“全”包括火电毒冰。

  2、本文装备若为“掉落”获取,则均为较易获取方式,除了【莫库】,所有橙装都可以通过dlc的商店、补给箱以及所有的合成机获取。

手枪

【幸运榴弹枪】

游民星空

  红字:弹夹固定1可受技能加成扩大,子弹几率带爆炸伤害,伤害约为面板4倍

  出处:广告漏洞(三个周目翻译不同),混蛋噪点

  广告漏洞图:

游民星空

  这个想必玩过dlc的应该都有见过,这种怪没伤害只是干扰你游戏

【双发的无产阶级革命】

游民星空

  红字:拿在手上的时候会自动装填(即时已满),超出上限这部分享受射速伤害加成,任何涉及打开菜单以及切换武器的操作都会重置弹夹

  元素属性:全+无

  出处:EOS(这次和绝对零度不一样,wiki描述是increased drop chance,看起来就比绝对零度高)

【硬重启】

游民星空

  红字:固定点系,一发2弹耗,着弹产生溅射伤害

  元素属性:电

  出处:“切普的数据采集冒险”任务奖励之一,任务在虚拟火石镇地图接,位置在主线找第二块桥梁碎片的附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此处选择击杀接任务地点的曲奇和切普即可。

游民星空

【派对爆竹】

游民星空

  红字:射出烟花弹,真正意义上的放烟花

  出处:dlc主线接受后,回到13又1/2甲板处接“黑客透析”任务,任务流程很简单,跟着主线再跑到“大脑皮层”地图就行了-是竞技场前置但是不需要打架(杀猪刀真丑.jpg)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前奏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