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盐和避难所》防具属性认识误区说明

2018-06-23 18:23:59 来源:盐和避难所吧 作者:黑月_彼岸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盐和避难所》当中新人对防具的使用认知经常出现偏离,而陷入战斗的困境。小编给大家带来一个《盐和避难所》防具属性认识误区说明,希望能帮助萌新对防具的使用有更清晰的认识。

游民星空

  1.南瓜头没想象的那么强,这游戏最重要的还是物理抗性,因为敌人的物理伤害招式远多于属性伤害。

  2.没必要为了+3点某基本属性而去刻意穿着某些防具,比如铁匠手、深红手等,除非你压25%负重真的有空闲负重能力,这些防具的特征就是物理抗性极低,防御效果差,但是如果压25%负重多穿这些你要付出远多于3点的耐力去提升你的负重,得不偿失。

  3.除了某些韧性极低的重甲,没有任何一套重甲是废的,它们的重量韧性和抗性都是三方平衡的,差不多重量的重甲,抗性低些韧性就会高些,反之亦然。

  4.抗性到了一定程度就行了,等你等穿得起重甲,等级必然不低,800抗性比400抗性可能也就少受十几点伤害而已。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盐和避难所专区

责任编辑:明小虎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