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腐烂国度2》支线攻略 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8-06-25 20:21:39 来源:3DM论坛 作者:coolkids77 我要投稿

第3页:离开的时候?

展开

离开的时候?

  这个任务就是当一个角色士气很低的时候,找他对话,触发任务,如果任务失败,该角色就会离开。

  角色名就是这个士气低落的角色。

  笔者接到的任务是清理暴徒的任务,这个任务对于刚刚接触二代的玩家有不小的坑。

游民星空

  首先,目的地非常远,也许是笔者脸比较黑吧,如果离得远,建议开车去,因为路上不知道会遇到什么东西。

游民星空

  而笔者在路上就遇到了迅猛者,辛亏当时开着车否则就被撕了。

  由于路途遥远,建议随身带着汽油桶,不然没汽油的话就麻烦了。

游民星空

  这里一定要注意,这些幸存者会主动攻击玩家,所以不要试图傻乎乎地想去和他们对话。

  然后千万要注意,只有枪才能杀死他们,他们免疫除了枪之外的一切攻击,由于无限闪避,近战根本对他们就是无效,就连汽车都撞不死他们,笔者好几次从他们身上碾压过去,然而屁事没有,最后汽车爆了都没有伤到他们,所以,一定要用枪!使用枪之后,一般几发子弹即可解决他们,很简单的。

游民星空

  然后搜索尸体,能找到不少好东西。

  这里可能是游戏做的较失败的地方,幸存者之间的战斗系统就是一个残次品,只能用枪来解决战斗。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腐烂国度2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