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地1》支援兵玩法及刷分技巧

2018-06-26 12:36:18 来源:战地1吧 作者:羽毛里的一只鱼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战地1》中支援兵在一场战争的输赢上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优秀的支援兵不仅能给予敌方火力压制,还能给队友支援弹药,用烟雾弹保护队友。那么新手如何在团队中发挥自己的作用,打出让人羡慕的得分呢?今天给大家带来“羽毛里的一只鱼”分享的《战地1》支援兵玩法及刷分技巧,希望大家喜欢。

配置:

游民星空

  主武器我个人带的是MG14/17,拥有志愿兵所有机枪中最快的射速,虽然后坐力比较大,但是在趴下或者架枪的情况下还是可控的。这把枪的解锁条件之一是用机枪打下两架飞机,萌新可以找朋友把飞机停好给你刷。备选主武器:mg15或者08/18。

以亚眠为例子:

  开局有两种选择,我方如果大佬很多可以跟随大部队挨个占领家门口的据点,如果我方等级普遍劣势,建议开局占c或者d点。

游民星空

  因为我们励志划水拿第一,所以看到人群放弹药箱,看到单个队友丢弹药包。

游民星空

  在交火激烈的战区占点时,可以利用我们的无限烟雾弹进行视野封锁,然后架好枪,对准敌人可能出现的地方。

游民星空

重点:

  1.因为我们要拿第一名,所以全程不要停止给附近队友补给弹药,这是我们拿分的大头,重新补给数上100在大多数情况下就可以上电视了。

  2.勇敢的占点,特别是双方在据点周围激烈交火时,丢两颗烟雾弹就可以冲上去占点了,在点内一定要找位置把机枪架好。对于四通八达的点位,注意周围队友看的方向,和他们看不同的方向。

  3.杀人不是最重要的,如果因为枪法原因导致死亡,可能刷分效率要降低不少,所以可以进行有选择的杀人,主要还是占点和补给队友。

  4.永远跟上大部队,不要当独狼,补给弹药需要足够的人数支持我们刷分。

  5.机枪换子弹要掌握好时机,一般30弹量以下才需要换,换弹癌在战场上用大容量机枪,那个换弹速度足够被杀很多次了。

  6.烟雾弹的战术用途很多,比如烟中恶魔趴地阴人,给维修的友军坦克消除标记,占点时封锁敌人视野,封烟穿越交战区偷点等等。

  做到我说的以上那些,就可以轻松的混分上电视,拿第一啦。

游民星空

结语:

  掌握这篇文章教你的支援兵刷分的方法,萌新也能拿第一上电视到手软啦。希望各位能玩的开心。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地1专区

责任编辑:永不追忆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