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杀戮尖塔》寂静猎手无尽痛苦流组卡及玩法指南

2018-06-28 11:30:30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angel399howl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杀戮尖塔》中的寂静猎手有着不少的流派玩法,通过卡组和遗物的搭配也可以开创一些有意思的流派。下面请看由“angel399howl”带来的《杀戮尖塔》寂静猎手无尽痛苦流组卡及玩法指南,希望对大家有用。

  拿一般模式试了一场 感觉还不错。

游民星空

  核心卡:无尽苦痛、炼制药水+、心灵震慑、恐怖+

  心灵震慑大概中期拿到的,于是我无聊把卡组弄到52张,这张对于无尽苦痛流来说是一张很棒的输出。

  你无尽苦痛张数迭上去之后,心灵震慑的伤害非常可观。

  核心遗物:外卡钳、孙子兵法、结实绷带、蜥蝪尾巴、诅咒钥匙、日晷

  外卡钳非常重要,可以把盾迭好迭满,绷带辅助迭盾,蜥蝪尾是怕撑不住而拿的 虽然这场打完都尾巴都没断,钥匙的1cost很好用,不解释。

  日晷对于这种不停过牌的牌组来说很好用,不过非必需。

  因为主攻击卡是无尽苦痛 孙子兵法的效果前面迭无尽苦痛的时候可以吃到不少,也是非必需。

  牌组主要以防御跟过、丢牌为主,慢慢迭无尽苦痛的数量,然后用无尽苦痛丢丢丢丢,不够继续过牌,再丢丢丢丢丢。

  或是单纯迭牌堆数量,用心灵震慑输出,这没有任何鬼用的流派比较难打前期,输出太少,前期尽量避战。

  我前中期是用投匕&切割打输出,斗匕则是防御+输出,还有炼药+炼出来的药水我都有喝好喝满。

  选牌就选一些防御牌,可以过牌、丢牌的。

  比如可以迭防抽2的后空翻不错用,灵动步法可以让你迭盾比较没那么辛苦,夜魇+灵动步法更稳,闪躲翻滚也很好用。

  过牌丢牌的话,肾上腺素过牌+cost 一向都很好用,其它就比如早有准备、杂技等。

  逃脱计划也是一张不错的卡,这流派排组主防御所以技能卡很多,逃脱计划可以很好的发挥作用

  有些卡比如毒雾、声东击西、夜魇等都是随便拿来玩的。

  全力攻击、背刺等攻击卡是前期补伤害用的 如果前期打得非常龟的话maybe不需要拿。

  还有计划妥当 存在感很低但还实用的卡。

  这流派牌有剩是常有的事,计划妥当可以把一些防御牌留下来,免得下回合抽不到。

  大概就这样,尾王觉醒者盾都随便迭的 王打完还有2XX盾,这真的是一个蛮无聊的流派。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杀戮尖塔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