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杀戮尖塔》机器人等离子流玩法思路说明

2018-06-30 17:01:28 来源:杀戮尖塔吧 作者:4北极星and5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杀戮尖塔》中的故障机器人是新出的一名职业。这个职业根据卡牌的搭配也有着不少玩法流派。下面请看由“4北极星and5”分享的《杀戮尖塔》机器人等离子流玩法思路说明,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核心卡

  1.金字塔:每回合不用弃牌

  2.陨石:打出伤害后可以挂3个等离子球提高下回合费用

游民星空

  3.多重释放:在等离子球挂好之后一次性打出高额电伤害

游民星空

玩法特点

  1.手牌持续维持在8张以上,同时只要你愿意,费用可以随时到10以上,打的是富裕仗,但憋牌和组织牌序比其它流派都更费脑子。

  2.容错率高,不需要想尽办法精简手牌。精简手牌的根本目的是减少突然来一手不适合的牌导致gg的情况,而我们这个玩法因为有金字塔的缘故,抽卡不需要人品。所以路上见到点什么喜欢的都可以捡,连出生点自带的普通攻击普通防御都可以留几张,反正费用够多,手牌能攒,好牌多了才好,面对不同的怪主动过滤下合适的牌拿在手里更能应付不同情况。

  本来我是按正常冰系思路玩的,打到第二层突发奇想改了这个思路,发现效果出奇的好,第三层几乎不掉血,面对时光老人,在卡组里一张加集中的卡都没有的情况下(我脸真黑233),多重释放每次出手都是100以上的伤害,最高一次费用达到了24,24*8+8=200点伤害。如果有集中在手,伤害会更加爆炸。

游民星空

  哈哈哈,不不不,这个思路蛇眼别拿,陨石打击才30伤害,而多重打击可以轻松伤害100+。

  而且我们要用双倍能量和内核加速来堆高费用打爆发,有了蛇眼费用反而堆不起来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杀戮尖塔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