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盐和避难所》匕首流怪物及BOSS打法技巧 盐和避难所BOSS怎么打

2018-07-02 19:04:12 来源:盐和避难所吧 作者:江汉长风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盐和避难所》当中匕首的精髓在于特殊动作倍率和附魔享受倍率加成。合理利用匕首流的特点针对怪物将使通关更加容易。小编给大家分享一个《盐和避难所》匕首流BOSS打法简单攻略,希望能帮助大家顺利过关。

游民星空

大地图

腐烂行走者 RottenWalker

  0韧性,出手慢,移动慢,随意打。不过由于此时敏捷不高,比起脚踢,更建议连续轻a。你甚至能试着弹反。

腐烂强弩手 RottenCrossbowman

  0韧,装填慢,飞速近身,压着打。可以练习灵魂弹反。

溺亡狂战士 DrownedBerserker

  带韧性了,但ai存疑。而且两下就硬直,以匕首的攻速可以连到死。要点是慢他一步。如果出跳劈,那么就滚开再连a至死;如果出挥砍,一般会挥两下,再上去砍他。剁地的话,那是他自寻死路了,a死。可以灵魂弹反。

凶猛兽 FeralBeast

  0韧,唯一要小心的是会连续后跳,接着大部分投技。跑a是投技不要滚到它怀里,跳a也是投技但是距离好掌握,离远点等它落地硬直再a。

利刃怨灵 BladeWraith

  0韧,但它的攻击是高削韧要注意。跳起来打不是个好主意,因为空中击退后匕首的小短手很可能之后的几下够不到。需要引诱它靠近你。可以灵魂弹反。

头骨蝠 SkullBat

  0韧,即使是匕首也能秒杀。空中跳起接近就是一个a。如果防靠近则要连续平a并左右调整攻击方向。

装甲螨怪 ArmorMite

  这本该是中后期的怪物。不过也不是不能打,就是仿佛打boss一样麻烦就是。

  三种出招,举剑下劈的威胁最大,出这招的时候不要打。跳劈,贴脸躲或者滚开,等落地后ab脚踢。突刺,滚到身后ab脚踢。

匪徒隘口

溺亡士兵 DrownedSoldier

  低韧到可以无视。麻烦之处在于会举盾和后跳,所幸出招前摇蛮高的。脚踢破盾打法。(脚踢破盾,人少的时候可以处决;人多的时候还是继续脚踢,踢飞它,顺便借脚踢的位移拉开距离),可灵魂弹反。

溺亡突袭者 DrownedRaider

  新人劝退者,攻击模式简单粗暴,三连挥砍和灵魂投斧。相比起它的投斧准度,后边的牢笼人真该自杀去。

  两下一硬直,但你被它砍到则是一下一硬直。而且高伤(相比前期其他怪)。经常是,投斧,你滚近身,斧子落到头上,你硬直,三联启动,你就死了。

  最好是稳妥地勾引,最好形成一对一单挑,然后,三连挥砍后会有硬直,踢它。投斧靠近,如果又投了,投掷会需要时间打到你,立刻脚踢。如果不投而是举手蓄力,躲开,三连挥砍后硬直再踢。

  踢击的优越性就在这里了,强制击飞,倒地时间足够再来一发。

  灵魂弹反,但是失败后果比较…投斧也可以弹反。

溺亡匪徒 DrownedBandit

  也是一位斧头帮成员。木靶盾也是脚踢破盾,主要是跳劈和三连挥,不过这位的三连挥不仅连续速度不如上一位,位移也不如,硬直倒是有得一拼,蛮菜的。如果你想,也可以弹反。

猩红领主 RedLord

  大盾没法破盾,建议还是弹反处决后趁起身踢一脚。或者近身勾引等它二连,立刻脚踢。

浮肿怪 BloatedMonstrosity

  野蛮冲锋——!简单地对滚就能躲掉。建议少用脚踢(不过手慢,脚踢也还可以,但要注意,脚踢同时要用方向键控制落地点,尽量远离防止吃一下锤子被击飞)吐毒气的时候躲在背后连续平a,很快

溺亡弓箭手 DrownedArcher

  一位神秘的Archer出现了!但依旧简单。比起弩手好一点,近身后还会反抗,但你的刀怎么那么慢啊。连续平a,或者脚踢送上西天。可灵魂弹反。

青铜剑骑士 BronzeKnight

  重头戏——!前期正常路线的第一个精英怪。高韧,挥砍常常蓄力引起屏幕震动,大盾。看着就像精英。

  然后是最好弹反的骑士类型……弹吧,多练几次也行,弹反是纯匕首必练的一门课程。主要打法还是弹反处决后趁起身一发脚踢。

无盐者 Saltless

  投瓶恶心,投技恶心。0韧丢人。别被投瓶投到……伤。而且减光抗性。投技固定伤害。好在出手慢。要点是近身后立刻平a走起,可以晕住,注意精力条别空就行。

狩猎骷髅 HuntingBones

  会瞬移的弓箭手……相比其他骷髅,太鸡儿丢人了。0韧丢人啊。不过更吃脚踢,而且来这里的时候一发附魔脚踢基本秒杀,可灵魂弹反。

恼怒小怪 VexingBrat

  左抓抓,右抓抓,跳劈。有韧性,但依旧吃脚踢。躲开后脚踢压制之。不过别一下子打死,在远处勾引下,它会吐个蛋扔你,落地蛋碎放毒气,同时诞生热腾腾的新小怪。灵魂弹反。

胚胎小怪

  居然有盐可拿,还跟母体的恼怒小怪一样是250盐,绝了。踉跄跑a,还会跌倒的。相比另一个跑a跌倒的萌了不少(另一个是溺亡磁面娃)。

牢笼人 CagedMan

  丢人投斧手,近身平a也很慢,连续平a或者脚踢都能压制,灵魂弹反。

长矛小鬼 SpearImp

  恶心(直球)突刺出手快,但都是一下一下的,且出招间隔长,但是飞行怪,不能秒杀的都是恶心。所幸低空飞行,脚踢能踢到。

守望森林

狡诈鹰击者 Vilehawk

  堪比大跳的跳跃能力,配合地形,可以说是弓箭手中的豪杰。建议近身a死,匕首的脚踢这里如果不熟的话很容易摔死(随手下劈—die、没有用方向键控制落点—die),灵魂弹反。

毒胞浆 PoisonCytoplasm

  高物抗,任何物理近战都会打得非常难受。附魔打的话前期钱还是少的。建议不要留钱,每死一次去十分一还不如买草纸去。连续平a压制,或者脚踢踢飞压制。建议连续平a。

沉陷要塞

呕噬者 Retchfeeder

  连续拳击,轻拳王(确信)扑击的投技伤害高而且投技判定非常优秀,甚至有过它飞扑过来被我一脚踢死后我还是被空气(或者它的灵魂?)按在地上摩擦的经历……这些bug使得投技成为必须要靠躲的招数。低韧,以匕首的攻速,连续平a可以轻松压制。当然也可脚踢秒杀。

觅心眼怪 Heartseeker

  会给其他怪物上保护罩,优先要处理掉的对象。唯有跳起来四连a它了,除此以外没有任何其他办法,近战对空的毛病就主要在这,即使对方0韧,你也很难连起来。

风暴城堡Castle of Storms

重装守卫 ArmorGuardian

  硬。小心后跳。一般躲避都是滚到对方身后,但如果碰上后跳,很容易被气浪击飞。

  后跳一般不要近身,等落地并消去气浪后再接近脚踢。锤击翻到身后去脚踢。盾击翻到身后去后,它会大几率转身面对你立刻锤击,翻到身后,踢。由于斩打抗性悬殊,还是脚踢最优。另外火电附魔优于神圣(但优不了多少,一点点而已)。

仲裁巫师 CourtSorcerer

  瞬移、高伤追踪弹、遍地陷阱。看起来很牛。实际上,瞬移需要较长时间的咏唱,追踪弹可以引诱打到地面自灭。只有放陷阱这招即使被打死也依旧会放出来,还算看得过去。建议火电附魔踢死

余烬头骨

  最恶心人的小怪之一,曾被人称作匕首噩梦,但实际还是蛮好打的。比较吃打击,所以主要输出靠踢。所有附魔里稍微抗火但抗的不多。

  打法分三种:

  1.后手打法。头骨的攻击是一条直线,进攻前会嘎嘎嘎张嘴晃动。翻滚或跳起躲过攻击后踢它。

  2.先手打法,需要对匕首攻击范围有一个熟悉的感觉。脚踢前置的一下a正好a中的话,硬直瞬间的同时立刻接重击脚踢,过近就踢不到,过远第一下没a中没打出硬直就容易两人的攻击碰一起伤血。

  3.灵魂弹反。弹反成功后会出现大硬直,踢它(这是高端玩法不要随意尝试,不,可以尝试但别太刻意去试)。

裂击剑士SplitSwordsman

  瞬移飞劈。但脚踢依旧能用击飞来压制。可弹反,哪怕是瞬移下劈(那个动作两段都能弹……)挥击平a更不用说了,弹或者躲开踢后摇都很爽。攻击欲望不是很高,先手抢得。后摇较大,后手也可搞得。灵魂弹反。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盐和避难所专区

责任编辑:明小虎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