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火影忍者博人传新忍出击》人物介绍 登场忍者资料及图鉴一览

2018-08-30 19:17:33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1页:宇智波鼬

展开

宇智波鼬

游民星空

忍者介绍

  火之国木叶隐村宇智波一族的成员,宇智波佐助的哥哥。是宇智波一族的天才忍者,年幼时跟宇智波止水是挚友,实力强大,擅长使用幻术。为了保护村子免受战乱,被迫接受了灭族任务,留下了弟弟佐助并刺激他向自己复仇,之后加入晓组织做卧底。最终在与弟弟宇智波佐助的战斗中为佐助注入瞳力后,因身体患有不治之症,体力不支而死亡。

  第四次忍界大战中被药师兜以秽土转生形式复活,在和漩涡鸣人与奇拉比的战斗中由于使用了万花筒写轮眼,触发了原本留给鸣人体内装有止水左眼的乌鸦并对鼬使用了别天神,从而让鼬摆脱秽土转生的控制,后与佐助合力击败药师兜,最终秽土转生解除后,灵魂升天。

技能奥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忍者特写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火影忍者博人传:新忍出击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