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真三国无双英杰传》白金攻略 全奖杯解锁白金攻略

2018-07-04 11:50:21 来源:PSNine 作者:lid_devilgod_hk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真三国无双英杰传》共有44个奖杯。想要用最高效的方式获得全部奖杯需要规划好流程路线,并掌握一些小技巧。小编给大家带来《真三国无双英杰传》白金攻略,感兴趣的朋友来参考一下吧!

  奖杯列表:点击进入

白金路线推荐

  1、一周目通关;

  2、二周目打到第九章结束;

  3、补全天绊镜/全自由战斗关卡/零碎奖杯;

  4、刷全八卦泉;

  5、通关二周目。

  小技巧:基本玩法就跟教学走了,可以先把指南所的关卡过一遍。

一周目奖杯解锁指南

游民星空

学有所成

  通过所有的指南剧本。

  做极品武器时先特殊锻造(打属性上去)再强化锻造(加攻)消费会少一点,钱不用到处乱花,做一把武器一两百万是要的,做给谁就自己决定了。

  活用共鸣,共鸣首先就是可以使行动结束的武将再行动,共鸣了的武将,所获得的经验、SP、击杀判定(包括天绊镜条件中的击破数和特定击杀,但是不包括慧眼的SP获得增加和无双槽上升)都是共享的,是想要效率刷SP填八卦泉的绝对首选。另外活用共鸣乱舞对通关也有帮助(尤其是打全关卡时,有时候开场攒好共鸣槽可以直接隔山打牛)。

游民星空

神机妙算

  1回合发动3次「共鸣」。

  共鸣槽的加成3个条件:

  1、不同招式连击(但是不要强求,有些招式性价比真的很低,主要着眼点还是第2第3点)

  2、攻击范围内均有敌人

  3、击破敌将

  活用这些,后期再带陆逊张郃这种高连击的,来补这个奖杯很容易,放在这里就顺便说一下共鸣。

  整个共鸣算一次行动,所有击杀会在共鸣结束后生效,所以有时候路被敌单位堵住的情况,最好先把堵路的单位击杀再共鸣,以便前进打到更多单位,或者有速型武将的话就没有这个问题了。

  实用技能推荐

  全体:守破离系列(经验增加)、韦驮天/韦驮天•极、真乱舞(终极难度增加伤害)

  进攻型:体力之泉(回血)、连击系列(增加共鸣槽)、热血沸腾(吸血)

  防卫型:体力之泉、热血沸腾

  机巧型:治愈系列(自己+周围回血)

  速度型:治愈系列、连击系列

  神志型:慧眼(获得SP增加)、共鸣之泉(回合开始共鸣槽涨%5)

  其它的技能就没怎么特别用过了,后面刷SP时有用过利弊相倚、首功。但是有一些技能在我们这看似没什么用,在敌人那就会有点烦:

  卸力战法:攻击一次无双槽减一半,一般武将的一轮攻击都至少带两下攻击,满无双槽给你打成3/4格放不出无双来,如果是认真打终极难度的话有些致命,其它情况还好,就是有点恶心。

  屹立不摇:30%以上体力时,受到下一轮攻击不会被杀(最少1血),也是比较烦人,像吕布、曹仁、夏侯惇等一般都带着这个,不过由于共鸣时,会先结算共鸣内的行动,再结算共鸣乱舞的伤害。所以在共鸣内时先把对方打至低血再用共鸣乱舞可一次行动灭掉(共鸣乱舞时的伤害预测对方还是会显示剩1血不过没关系)。

  一周目没什么特别好说的,关卡有推荐等级,不照着来也没什么关系,当然由于有全自由战斗通关奖杯练一练级也是可以的。可以主用赵云,有击杀1000奖杯,多共鸣,一般来说第十章就能达成。

  唯一注意第九章时姜维需要击破两次、马超马岱也需要击破两次后,才可以加入。

游民星空

一身是胆

  赵云总计击破1000个单位

游民星空

常山拂晓

  通过第1章

游民星空

洛阳焦土

  通过第2章

游民星空

徐州遗憾

  通过第3章

游民星空

兽夺下邳

  通过第4章

游民星空

水攻下邳城

  通过第5章

游民星空

小虎驰骋江东

  通过第6章

游民星空

仁德重启新野

  通过第7章

游民星空

四股力量聚赤壁

  通过第8章

游民星空

邪雾罩成都

  通过第9章

游民星空

天下亡亦天下生

  通过第10章

  天绊镜什么的可以先放一放,二周目除了主线关卡外什么都继承。

天绊镜-人生百态奖杯

游民星空

人生百态

  播放过所有武将的天命镜事件。

  天绊镜的解锁条件大概分为:通过对应主线关卡、击破数、等级、出击数、金钱数、伙伴人数、××加入我方、××和××在战斗中共鸣、××在战场上击破××。

  这里列出其中一些条件(括号中武将表示该项条件是在别的武将的天绊镜下看到,因为游戏中似乎没有显示击破数和出击数的地方):

武将 击破数 出击 等级
赵云 80(郭嘉) 10(貂蝉) 65
关羽 45(关银屏) 15(张辽)
张飞 20 15 70
诸葛亮 5 5
刘备 80(徐庶) 20(孙策) 30
马超 10(孙坚)
黄忠
魏延 20
关平 10 10(陈宫) 45
庞统 5
姜维 10
马岱 5
徐庶 10
关兴 20 6 50
张苞 30(关银屏) 5
关银屏 10(韩当)
法正 5
夏侯惇
典韦 50(郭嘉) 3 50
张辽
曹操
许褚
夏侯渊
徐晃
张郃 5
曹仁
曹丕 1
甄姬
贾诩
郭嘉 10
乐进 10(郭嘉)
李典
于禁
荀彧
周瑜 8(庞统)
陆逊 20
孙尚香 20(练师) 5
甘宁 10 10 50
孙坚 5
太史慈 20 3 35
吕蒙 10 3
黄盖 5
周泰 40 5(陈宫)
凌统 5(周瑜) 50
孙策 60
孙权
小乔 6 3(王元姬)
大乔
练师 20 3
鲁肃 3
韩当 10 12(孙坚) 45
朱然 3 50
司马懿
司马师 60
司马昭 80 5 35
王元姬 50
貂蝉 5(吕玲绮) 30
吕布 5 10 50
董卓
袁绍
陈宫 20(吕布)
吕玲绮 30(董卓) 10
雷斌 25 40(夏侯惇) 25
黎霞

  共鸣和击破可以达成后直接返回天下地图,没有问题。因此共鸣可以找那些发生了开始共鸣量表全满的地点来刷。有时候遇上了可以集中刷满,共鸣完就退(共鸣乱舞结束后再退,因为那样才算一次共鸣)。

诸葛亮 徐庶
黄忠 关兴
姜维 关银屏
姜维 诸葛亮
徐庶 贾诩
关兴 马岱
张苞 关兴
法正 诸葛亮
典韦 雷斌
典韦 乐进 夏侯渊天绊镜下
郭嘉 司马昭
乐进 黄盖
陆逊 徐庶
孙尚香 张飞
甘宁 凌统
孙坚 关羽
黄盖 关银屏
练师 吕玲绮
鲁肃 姜维
朱然 陆逊
赵云 陈宫 司马懿天绊镜下
司马昭 司马懿
王元姬 张郃
貂蝉 刘备
董卓 吕玲绮
雷斌 张飞

  没特别说明的话都是在第一个武将的天绊镜下。

  硬要说的话除了特定击破和特定共鸣外,其它的都在刷SP的过程中可以解锁。但也有例外,比如陈宫,按我的刷法,在领了天绊镜的2000SP后只需15场刷满SP,但陈宫的天绊镜需要出击20场,如果之前没怎么用过的话就等于会带陈宫白打5场。

  不过这些都无所谓,我是在补全关卡的途中把天绊镜弄完的,但是后面开刷SP后就会发现这些都是小事。

八卦泉-天衣无缝奖杯

游民星空

天衣无缝

  完成所有武将的八卦泉。

  白金最大门槛,其实倒不算特别刷,就是重复性实在太高,可以淮备一些东西刷时看,屏幕要大一点,尽量不要用手机这种小屏幕的,会看的很累。当然不看专心刷也是可以的。当然,也有人不知怎么的第一章刚过八卦泉就全满了

  主要思路就是究极难度5倍SP加上共鸣全队友获得SP。刷法也众说纷纭,有人说只打SP加倍的关卡,但是SP加倍的出现是随机的,而且相当一部分的关卡不是开始时站位分散,就是敌人分散,遇到新的关卡还要去思考怎么打最效率。

  我选择的是只刷成都的最后一个自由战斗【成都护卫战】,虽然没有SP加倍(全过程中遇见过4、5次成都SP加倍)但我觉得还是优解。基本上由赵云(可换成其它输出武将)和陆逊带3个人,偶尔可以把赵云换掉变成陆逊1带4(尤其是在成都出现SP加倍时就会开始思考现在刷的武将中谁能替代赵云,最大限度利用红利)。效率是每5分钟每人390点,总共所需SP和场数则如下:

  进攻型:7440 14场(已领2000SP,下同)

  防卫型:7950 15场

  机巧型:7770 15场

  速度型:7820 15场

  神志型:8230 16场

  上个标淮化流程,大家也可以自己开发其它刷法。

  赵云:6星武器攻击改满力量精神各+50%,技能带韦驮天、真乱舞、治愈·极。

  陆逊:6星武器,攻击力控制在1700到1900之间,不带斩击和病毒,技能带3个连击。

SP刷法流程

  备注:

  如果陆逊右下角的武将没有治愈·极,赵云最好在第2回合共鸣后走到陆逊左下角帮他回回血。不回也没关系,但是陆逊如果之前攻击全中的话第3回合就不要顶出去了(或者武器上加了防御也可能可以),站位会变不过没关系。第4回合敌军的站位不会非常固定,但是都可以解决。

  赵云有时候可以换掉,陆逊就比较难,而且流程固定下来之后就不想再去思考了。换掉后的打法可以去看看另外几P。

  第2回合的共鸣乱舞不按满是想在第3回合才干掉那个武将,陆逊的攻击力控制在1700到1900和不带斩击病毒也是这个理由。缘由是一开始带3个1级(也有视频)时那个武将第2回合是肯定杀不掉的,之后也不想破坏这个固定好的流程。

  我觉得固定好流程后这样5分钟一把,如果还去不断思考改进的话花的时间可能反而长点。换人的话也要花钱做武器。

其余奖杯

  按字面意思来完成就行。

游民星空

千锤百炼

  通过所有的自由战斗。

  二周目也继承,想什么时候打都可以,我是二周目最后刷SP前,跟天绊镜的出击数一起速刷的。

游民星空

武器收集

  得到所有武器。

  如果是按照这篇攻略刷SP,刷完的话5、6星武器应该全满了,1到4星去买一下就好了。注意不一定马上能买得到,商店没有的话需要去打一场刷新一下,所以可以在刷SP时就留意一下,商店界面可以看到获得过哪些,卖掉也没事。

  专门刷5、6星武器的话其实我还是推荐究极难度成都护卫战,难易度奖励很多白金宝箱,大概率参战人员的5、6星武器,小概率其他人的,这也是直接推荐这关刷SP的另外一个原因(低等关卡就算究极难度难易度奖励似乎也是低级的宝箱)。

游民星空

继承大志,创造未来者

  通过第二轮故事。

游民星空

英杰传

  获得所有奖杯。

  最后通关2周目即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英杰传专区

责任编辑:明小虎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