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逆水寒》碎梦怎么连招 碎梦PVE、PVP技能选择及连招思路

2018-07-06 10:51:14 来源:逆水寒ol吧 作者:失落¤流星 编辑:永不追忆

对阵神相

  据我所知,神相有2,5个解控。一个往后的位移,一个冰箱,和一个分身,分身被控了的时候不能用,所以是2,5个。

  那么碎梦有几个控制呢,有两个,月轮击飞算一个,刹那算半个,流星追月算半个,所以说,是两个

  那怎么办呢,很简单啊,控不住,就打伤害呗,打了就跑咯

  关键就在于,打了就跑,和用你的0,5的控制,去打出他1,0的解控,可以吗?可以的。

  在每次爆发之前,打一个刹那,或者打一个流星追月,这样的话不解就会被打残,解的话也很亏,因为碎小梦可以跑。

  那么,神相有多少控制呢,可多了

  碎梦,几个解控呢,一个。怎么办呢?用自己的灵巧的身法来躲吧,这个真没办法,手速够的话,shift+wasd和无尽·闪可以躲击飞,跳起来能躲冰,别的就,各凭本事了

  神相如果火技能带得多,伤害就高;冰技能带得多,控制就多;风技能带得多,就跑得快,同时也有控制。这是另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阿眠大佬告诉我的有事别砍我,我什么都不知道

  有一点需要注意的是,不管是无尽·闪还是荆轲见匕这种地面突进,都是不能穿过神相的冰墙的,但是碧血丹青的乱舞和流星追月可以穿过。同时,神相的向后位移的解控是躲不掉碧血丹青的,但分身会吸引碧血丹青的攻击仇恨,因为碧血丹青是随机攻击的。

  不过还有一种比较取巧的方法,那就是只打伤害,不打控制,有些神相看到自己并没有被控,就不会交位移和解控,这个时候可以爆炸输出一波,具体操作方法如下——无尽·灭+百裂千击+荆轲见匕,打了差不多就可以跑了,如果神相追过来的话,再交控制,比如可以回头给他一个流星追月,然后自己组合一下好了的技能,打完接着跑。这样可以进行一些血量上的消耗,这种换血模式不会太亏,因为神相的指向性技能少,容易躲,注意走位多跳跳,可以使换血的收益更大。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逆水寒玩家社区

前往社区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