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逆水寒》铁衣PVP技能怎么选 铁衣1V1技能选择及连招技巧

2018-07-10 11:49:46 来源:逆水寒ol吧 作者:白衣玄奘 编辑:永不追忆

九灵

  所在的区九灵玩家不多,仅有的几十次和九灵的切磋给我的感觉就是这个门派一波瞬间爆发特别高,然后只有一个解控技能和一个控制技能,一般我和九灵的切磋都会在15S内结束,不是我被秒,就是他被秒。

  铁衣打九灵,一定要速战速决

  开局(力劈)过去(裂地斩)踩晕接(无影拳),逼出九灵的(闪现),这时候注意,九灵的解控和神像的解控虽然都是闪现一段距离,但是距离长短不一样,九灵的这个闪现距离,我们用(游龙盘打)是追不上的,而且他闪出去之后的那一秒,不知道是什么技能,反正我是出不了招的,一般九灵会接一个(控制),将我们浮空,然后一套爆发,这套爆发吃完,基本就残了。

  所以一般会在九灵(闪现)之后直接先手交(疾风),利用(疾风)的3S免控和加速效果靠近对方,然后(擒龙)抓来(升龙拳)接(无影拳),对方起来想走再(游龙盘打),基本稳死。

  还有一种打法就是在九灵(闪现)以后,立马交(疾风)跑路,避开九灵这一波的输出,等待力劈好了以后,一个没有解控的九灵,无论是常规作战还是跳跳怪,(游龙盘打)还捏在手里的铁衣基本都可以吊着打。

  九灵的爆发输出太高,宝宝也是指向性输出,一旦久战,几乎是必死。所以要么就一套顶着直接弄死,要么就上去骗出解控然后跑开等CD好了再一套弄死他。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逆水寒玩家社区

前往社区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