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逆水寒》铁衣PVP技能怎么选 铁衣1V1技能选择及连招技巧

2018-07-10 11:49:46 来源:逆水寒ol吧 作者:白衣玄奘 编辑:永不追忆

素问

  逆水寒官方深知一个网游里只要女玩家多了就会有源源不断的男玩家这个道理,直接把奶妈做得逆了天!也算玩过不少游戏,还是第一次看到一个游戏的奶妈在1V1中输出不弱,控制还非常强的。

  在研究出之前的连招之前,可以说是被素问打出了自闭症,直到一朝悟道,这种情况才得到缓解,但后来没再怎么遇到过犀利素问,所以打素问是真的经验不多,对满级素问的技能不是特别了解,一直感觉素问所有攻击技能都是控制。

  对战素问,给最深的印象就是无法正常出招,如果不是无缝连招,那么经常在出招的时候被素问反打,控得不要不要的,虽然伤害不算太高,但架不住他回一波血又打一波消耗,但有了无缝连,相信一切就都好办了。

  首先还是正常输出,打掉素问的解控,然后将(力劈)接(裂地斩)改为(擒龙)接(裂地斩),这是为了避免在素问的加血圈内打让他一直有回复,接着就是一套完整的连招,让他瞬间爆炸!

 

(未完待续……)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逆水寒玩家社区

前往社区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