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逆水寒》全奇遇任务触发位置、方法一览 逆水寒奇遇怎么触发

2018-07-11 16:44:00 来源:NGA论坛 作者:元让之手 编辑:永不追忆

  《逆水寒》中有许多的奇遇任务,不仅剧情很有意思,而且还会给予玩家各种奖励,许多玩家不知道奇遇任务触发的位置或是具体方法,今天就给大家带来玩家“元让之手”分享的《逆水寒》全奇遇任务触发位置、方法一览,希望能帮到大家。

  1.奇遇就是“隐藏任务”,你就算没有“线索纸团”也可以直接去触发并完成!

  2.部分奇遇对“五感”要求很高,“五感”不足时无法触发,“五感”是隐藏属性。

  3.部分奇遇消耗金钱,进行时,请量力而行。

  4.根据攻略依然无法触发时,建议次日再来,或者提高五感后再来(虹桥丹药童子可用红叶兑换五感BUFF药)。

  5.奇遇奖励各种各样,我再这里就不标注了(除了钱,基本啥都有,奇遇技能,趣味玩具,外观,称号等等)。

  点击图片可查看大图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逆水寒玩家社区

前往社区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