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兽世界》8.0联盟升级路线攻略与各地图任务剧情

2018-08-01 16:29:12 来源:NGA论坛 作者:kakami 我要投稿

第2页:提拉加德海峡

展开

提拉加德海峡

  由于图片大小和任务剧情的原因,本地图分两个区域进行阐述

  提拉加德海峡,这里是库尔提拉斯政治中心,主线剧情分南北两边,北边主要是处理各种杂事,最后是击退娜迦入侵(艾萨拉的小弟),南边是调查艾泽里特炸药的事情然后发现女伯爵串通海盗密谋造反。整个地图带一定高差,还有水下任务,怪物难度和密度比较友好,主线比较明晰,不熟悉任务的情况下也很容易跳过支线,任务不熟悉的人可以考虑第一个地图作为上手。

游民星空

提拉加德海峡北

游民星空

  1.让你去杀偷狮鹫的盗贼,怪有点猛,尤其高等级装等优势小了之后。

  9.巫婆房子旁边山洞的稀有出装备。

  11.这个任务没前没后,建议放弃。

  12.救了小姑娘回来的路上可以顺路完成区域悬赏,小姑娘走走停停要很久。

  4.让你骑库伯玩花式的任务跳过篱笆刷BUFF可以增加评分,这个任务是主线必须做。之后要你打600评分的任务可以放弃。豺狼人入侵的任务记得上库伯,提高很多效率。用库伯的套索啦住3个还是5个豺狼人有成就。

  13.帮始祖龟打装备的任务有一个杀幸运(狐狸)的,先做这个任务。任务区有个乌龟稀有,近战小心他的大风车会秒。

  14.帮山羊剪毛的时候注意朝向,山羊会踢你击飞,这里是山崖。

提拉加德海峡南

游民星空

  1.任务区域有很多地上可以拾取的小玩意,可以提高打怪效率,之后的任务也是同理,能捡就捡。

  2.这里的任务如果你和泰勒藏船就会直接前去任务3.区域,所以想先做附近其他任务的话可以回头再来藏船。

  4.泰勒前往自由港的半路有支线,可以顺路做了。

  5.杀死码头管理员拿到钥匙之后记得开旁边的箱子才能完成任务。

  6.该区域戴着海盗帽对怪物是友善的,某些稀有和任务怪需要自己把帽子取消了。飞行管理员给你的用鹦鹉屎丢人的任务可以不做,比较墨迹,任务奖励是宠物饼干。

  7.最后泰利亚(伯瓦尔女儿)让你去炸船的任务附近有个塔楼,里面的稀有出高装等双手武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