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兽世界》8.0版本猫德天赋、装备及输出手法推荐

2018-08-02 17:04:07 来源:NGA论坛 作者:InJune_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魔兽世界》8.0版本猫德各方面改动非常大,基本又回归了出血流派,想要单体BOSS打高的话,技能、属性、手法等等都需要考虑在内,今天小编带来“InJune_”分享的《魔兽世界》8.0版本猫德天赋、装备及输出手法推荐,供大家参考。

前言

  经历过7.35直伤猫咪的爽快之后,在8.0前夕猫咪重返暗夜时期,回归流血流派。

  在使用月火锯齿咆哮血爪这套天赋,配合[能量戒+赛秘密]、[爆星手+赛秘密]、[爆星手+能量戒]这几种配装进行了多次木桩后,在我248的装等下,无buff仅有3800左右的dps数据。

  看过输出占比后发现,撕碎的占比简直惨不忍睹,然而曾经的温柔撕咬却有着较为客观的表现。随后在跟叶子大大的交流中,他提到用剑齿代替咆哮,以增加温柔撕咬的数量和质量来达到提高dps的目的。

  在实测后,无buff下dps也稳定上了4100左右,并有数次达到4200+。

天赋与装备

游民星空

  这套build的输出思路是以爆星手作为星星的产出手段,将能量转化为五星撕咬,减少撕碎的使用。

  装备选择:4T21是必须的,由于急速影响流血单位时间内的次数,所以4T21会更频繁的触发,为我们带来更多的撕咬。

  饰品使用天灾之翼+泰坦饰品,这两个饰品都有着不错的占比,高沙拉克的遗产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橙装选择:

  游民星空爆星手+游民星空能量戒

  虽然赛秘密很强,但是能量戒带来的高能量槽可以提高容错率,同时能量戒和赛秘密带来的急速没有太大的差距,所以在无法触发赛秘密的情况下选择能量戒

输出手法

起手:

  开怪前愈合-潜行-斜略-月火-痛击-撕碎到五星-撕咬-狂暴-撕碎或补dot到五星-愈合-猛虎割裂-进入平稳循环。

  注:以我自身装备,五星割裂DPE为4200,五星撕咬DPE为2800。

  从第一个五星到第二个五星之间大约需要8-10s,而割裂(持续时间19.2s)只能跳完一半不到的伤害,约2000左右。

  所以选择第一个五星使用撕咬来刷新瞬发愈合,给下一个五星打出满快照的割裂(猛虎+血爪)做准备。

平稳期:

  保持月火、痛击和血爪斜略。

  使用血爪凶猛撕咬刷新割裂。

  痛击、月火和斜略4s左右补即可。

  除非能量将要溢出,否者不打撕碎。

  卡cd使用狂暴,狂暴期间请泄能,增加撕咬的数量。

  卡cd使用猛虎,尽量保持使用猛虎后能量不溢出(可在猛虎快转好时泄能,然后使用愈合-猛虎撕咬)。

绿字选择

  选择堆急速和暴击,尽量压精通和全能。

  高急速增加dot数量,保证了输出下限,同时也增加了爆星手产星的概率。

  高暴击提高了撕咬的质量的同时也增加了爆星手的产星概率。

个人装备属性以及木桩数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