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逆水寒》素问技能搭配及舞阳城老一、老二治疗手法

2018-08-07 09:55:22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岚岚水兰兰 编辑:永不追忆

详细打法

舞阳城老一

游民星空

  不要和一群人站一起,灰色为终极危险地带,红色为即将危险地带,绿色为瑟瑟发抖地带,贼安全。

游民星空

  如果发现老一使用吸吸大法时候用技能“黯然”解控离开,有多偏跑多偏。

舞阳城老二

游民星空

  首先一点要记得让队伍里的神相消防小哥哥或者小姐姐把火灭了。

游民星空

  当神相小哥哥或者小姐姐灭完火后,注意脚下圈圈,在绿色区域范围内治疗即可。

游民星空

  烟雾弹。

游民星空

  屏幕会黑黑的不要害怕!离开范围即可。

舞阳城老三

游民星空

  3素问的阵容是比较稳的,如果你是那位单治疗血河的素问就更好。

游民星空

  你是那位治疗血河小哥哥/小姐姐的素问的话,血河小哥哥会骑着马儿拉着沿路线跑来跑去,而你只需要在中间移动即可,不需要去治疗其它队友,因为队伍里还有另外两个素问小姐姐。

游民星空

  这就是其它小哥哥小姐姐的位置了,他们在这儿把琴心和冥渊两个BOSS给打了那么基本上就通过了,而整个过程都是如此循环即可。

  素问你的输出手法是:

  落霞->点绛*5->彩翼->忘忧->初绽->扶风->蝶恋花。

  注意不要使用“新雨”,仇恨会转移。老三由于机制问题,必须穿好装备。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逆水寒玩家社区

前往社区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