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天命奇御》天机刀法使用技巧及获取方法 天机刀法怎么获得

2018-08-12 14:19:05 来源:天命奇御吧 作者:ouomerx26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天命奇御》中玩家将扮演角色踏入江湖,习得各派武功,开展人生奇遇。在游戏中,玩家总共可使用拳法、刀法、剑法与长柄4种方式为攻击手段,每一种武学套路都有各自的武功招式,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天命奇御》天机刀法使用技巧及获取方法,希望大家喜欢。

游民星空

  这套思路的核心招式是天机刀法里的第7个技能—“天机天梁”。

  天机天梁的内力消耗高达85点,其威力并不亚于大招,而它的冷却只有短短20秒。所以只要有足够的内力喂饱天机天梁,每20秒就能放一次在其他套路中100多秒才能放一次的大招。

  为了维持内力,所有天赋点与心法都要优先点“增加内力恢复量”的,推荐新月神功,修至10阶总共增加每秒4点内力恢复。

  我后期的面板内力恢复是每秒10点,如此我的内力池从头到尾便是全满的。“全满的内力值”则成就了这套打法的核心心法“圆月神功:内力越多伤害越高,最高为55%”。所以,只要全程维持满内力,我们的伤害加值就会一直是恐怖的55%。

  而且,满内力池的另一个好处就是,卦第二层的天赋“量入为出:内力全满时,招式内力消耗降低50%”。有了量入为出并同时保证维持内力全满时,天机天梁消耗的85点内力就会将至42点,进一步保证了满内力池。

使用技巧

  天机刀法的伤害中庸,但其招式附带的异常状态“寒毒”极强。

  寒毒是一个持续掉血的状态,拿天机天梁举例,后期一招打实,能打出4000多的伤害,而它寒毒的后续伤害,对BOSS,则能累计到6000左右。因为是按百分比掉血,寒毒对血越多的敌人,伤害越高。而且为了保证寒毒的感染几率,内外卦象要放“敌人受到异常状态几率上升”的卦象。

  所以,整套天机刀法的打法是:每20秒放一个天机天梁给BOSS上寒毒(它本身又是个群伤可以清小兵,又外带破防功能)。

  天机天梁冷却时,用3技能(伤害高)与4技能(叠加寒毒)远程攻击敌人。敌人近身时,马上用1技能,敌人要是在你放1技能的时候打到你,你不受伤,而且100%会给对方叠加寒毒,1技能释放完毕马上空格跳开,继续用34技能直到下次的天机天梁。8技能是天机刀法的大招,被群殴时释放有奇效。其他技能没用。

获取方法

  开封府得到天机石后 ,到大相国寺庙,兑字1层,点击2个石狮子,获得天机刀法。

  获得天机刀法后,去开封碧春阁右边的城墙上跟和尚说话,遇仙楼二楼获得酒,酒给和尚,打架,悟到天机刀法第7第8招。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天命奇御专区

责任编辑:永不追忆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