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天命奇御》高输出武学搭配指南 武功怎么搭配好

2018-08-16 15:05:23 来源:天命奇御吧 作者:爱打酱油536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天命奇御》游戏中武学与功法可自由选择,而怎么搭配能轻松过BOSS战呢?今天小编带来“爱打酱油536”分享的《天命奇御》高输出武学搭配指南,供大家参考。

  1、八卦加晕后长棍武器必爆击,爆击后百分之2机率击晕对手,晕后加伤害百分之五十,这三必须,其他以长枪,棍套路加点。内功选那个内力大伤害百分之五十五的,内外卦开暴击或者晕的时间,打人,先龙蛇1技能击晕对手,然后切怒目金刚棍,123输出,单对单,对方都抗不过两轮的。如果带上小玥,她出来必晕对方那就更快了。

  2、也可以这么玩,后期无极剑气,眩晕减CD,暴击减CD,眩晕加伤害,回蓝天赋,内功心法苍江诀,武器一定要高暴击率的手腕最好白虎爪20暴击率的,开局直接开BUFF,在BUFF期间内,一技能打谁谁晕,小技能高几率眩晕,等要结束了直接开大,然后超长BUFF时间的CD就又好了,继续开BUFF,重复上面步骤,输出非常稳定。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天命奇御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