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兽世界》8.0暗牧天赋、特质及饰品推荐 8.0暗牧天赋怎么选

2018-08-16 16:00:39 来源:NGA论坛 作者:奶茶专用杯具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魔兽世界》8.0暗牧想要在大米及团本中打出高输出,合理的属性、天赋搭配是必不可少的,今天小编带来“奶茶专用杯具”分享的《魔兽世界》8.0暗牧天赋、特质及饰品推荐,供大家参考。

特质模拟

单目标

游民星空

  说明:

  1.对于暗牧,大部分通用特质强于专精特质,单目标最好的专精特质是[死亡挣扎](但也非常差了)。

  2.单体前三的特质是[雷霆冲击]、[影中暗刃]、[激光矩阵]。

雷霆冲击 造成伤害时有几率召唤一道雷霆冲击,对敌人造成405点自然伤害,并使雷霆冲击的伤害提高20%。当伤害加成达到100%时,雷霆冲击会爆击并重置此效果。
影中暗刃 你的伤害性法术和技能有几率将匕首刺入目标体内,使其流血,在12秒内造成233点物理伤害,最多可叠加4次。从背后刺入可以获得2层层数。
激光矩阵 你的法术和技能有一定几率释放一次激光弹幕,造成5400点奥术伤害,由所有敌人分摊,并恢复2160点生命值,由受伤的盟友分摊。

  3.[雷霆冲击]5人本仅一个掉落,本人实测370的[雷霆冲击]护甲占比6~7%,很强。

  4.[影中暗刃]从背后刺入可以获得2层层数,所以实战中需要注意远程找背,可能略微不如模拟。

集中三目标

游民星空

  说明:

  1.前两名是工程头的特质。

  2.除工程头外,前3分别是[死亡挣扎](专精特质)、[枯败灌注]、[怨恨的魂影](专精特质)

死亡挣扎 暗言术:痛额外造成328点伤害。每当一个受到你的暗言术:痛影响的目标死亡时,你获得5点狂乱值。
枯败灌注 你的法术和技能有几率从兹洛斯召唤一个徘徊的灵魂为你效力,持续14秒。灵魂会使你的爆击提高396.
怨恨的魂影 吸血鬼之触使你的下一次心灵震爆造成伤害提高1104点。

饰品模拟

单目标饰品模拟

游民星空

  说明:

  1.[德鲁斯特符文冰锥],任何情况下的最强饰品,来自世界BOSS掉落,目测是新一代的不稳定水晶。

游民星空

  2.除了这个以外,[维克雷斯夫人的音乐盒][飞掠之影容器][炎法师的引线]等等饰品并无太大优劣之分,根据装等选就行。

  3.团本饰品如同翡翠梦魇一样垃圾。

  3.[死亡挣扎]伤害比[怨恨的魂影]高,且能回狂乱,条件允许下必选前者。

  4.[灼烧之言]即便在大秘境里也不行;[智慧收割者]是个麻瓜特质,每一次施法吸血鬼之触获得增伤BUFF,且不叠加,相当于牺牲2跳鞭子换一个心爆增伤,不推荐使用;[被诅咒的低语][狂乱合唱]与虚空形态的层数相关,初期收益低不推荐。

  5.暗牧没有特别逆天的特质,也不需要专门肝某一种特质,按排名高低选即可。不过考虑到大秘境和团本的实际情况,我建议应该有有配备[死亡挣扎](回能机制)、[雷霆冲击](或同水平伤害)特质。

属性选择

  目前我看过各个网站的模拟结果都是:智力>急速、暴击>精通.

天赋选择

单目标天赋

游民星空

大秘境天赋

游民星空

  说明:

  1.大秘境天赋应该毫无争议。

  2.测试服全身370装备,纯单体吉兆的占比仅为2~3%,吉兆是否最优我持保留态度。

  3.摧心魔和黑暗升华必选。从单体到多目标天赋选择趋势是:壁垒→虚;吉兆→大屌。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