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武侠乂》十大宝藏地点一览及开启方法 宝藏点在哪

2018-08-16 17:06:09 来源:WeGame圈子 作者:我WE是你独一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武侠乂》宝藏点一共10个,其中宝箱点有5个,那么这些宝藏点都在哪呢?很多朋友可能不清楚,下面就为大家带来《武侠乂》十大宝藏地点一览及开启方法,还不清楚的朋友快来看一看吧!

  宝藏点一共10个,其中宝箱点有5个,分别为方岭台(保箱密钥开启)、龙江制船厂(宝箱密钥开启)、卧龙潭(直接进入)、杨家村附近(断龙劲开启)、龚原附近(断龙劲开启);高级心法点4个,分别为悬空寺(寺庙顶一本随机心经、一层修炼金刚心经)、林缘村(卧佛里面修炼金刚心经)、梵净山(山顶石桌一本随机心经)、东湾密洞(修炼金刚心经);还有一个是莫问重剑的拔剑点,董村下边。

  下边依次进行图文讲解:

1.方岭台(保箱密钥开启)

  宝箱数量3,在每个屋子的正中央,屋子都是4层,密匙随机出现在其中一个房间里,感觉常在3层,一般在床上或者桌子上。宝箱位置如图所示:

游民星空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2.龙江制船厂(宝箱密钥开启)

  宝箱数量2,位于地图“船”字的右上角,最大的一艘船。如图:

游民星空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3.卧龙潭(直接进入)

  宝藏位置如下图所示,在飞行中可以看到很明显的一块大石头,嗯,往那里飞就对了,从第三张图的红圈位置潜入水下,往大石头方向游,就可以进入卧龙密室开宝箱了~

  因为不需要密匙,所以很多人会来,可以选择先去房区捡把武器,去抢劫他们噢~~

游民星空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4.杨家村附近(断龙劲开启)

  宝藏点在下图所示位置,一颗很大的树那,地图上容易识别的,断龙石就是第2张图的样子,开启需要杂学《断龙劲》。印象中,杨家村最高的塔楼最顶层会刷断龙劲。

游民星空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5.龚原附近(断龙劲开启)

  这个断龙石实际上实在悬空寺和龚原之间,在地图上可以看到是一个三岔路口过去的一堆石头那,定位之后策马扬鞭过去就是。

游民星空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6.悬空寺(寺庙顶一本随机心经、一层修炼金刚心经)

  悬空寺,是个好地方,前期基本不用跑毒,不过人多,要打架。

  如下图,1号位置是悬空寺啦,一层可以修炼金刚心经,顶层有随机好心法。为什么我要把2号位置标出来呢?因为那里应该是固定刷《断龙劲》和《墨衍录》的地方,那里是一尊大佛,旁边有座桥,过去之后有个石桌,两本顶级杂学就在那上面。

游民星空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7.林缘村(卧佛里面修炼金刚心经)

  修炼位置如下图红圈,林缘村位置较偏,因此人不会太多,跑毒的话,下面的图也提供了两个最近的刷马点

游民星空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8.梵净山(山顶石桌一本随机心经)

  梵净山,听这名字,就感觉这里会很清静,事实也是这样,这里是一座高山之上,跳这的人不多,但是资源很丰富,一个人跳这边很舒服,单排双排来这都不错,如下面的图所示,是整个从上山到下山的过程

游民星空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9.东湾密洞(修炼金刚心经)

  如图所示,1号位置是入口(跳崖),出口在2号位置,2号那有块石头,只能从里面打开

游民星空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10. 董村下边(莫问重剑的拔剑点)

  莫问重剑就在下图1号位置的那颗树下,在地图上容易看到一堆金黄色的树叶,定位过去就ok。

游民星空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武侠乂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