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天命奇御》无脑酿酒赚钱技巧详解 怎么刷钱

2018-08-17 09:25:35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wayne2614254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天命奇御》在版本更新后酿酒成为了最快赚钱的途径之一,那么酿酒赚钱有哪些技巧呢?今天就为大家分享一篇“wayne2614254”介绍的《天命奇御》无脑酿酒赚钱技巧详解,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技巧

  【键盘】左右键一起按+【滑鼠】左右键一起按=轻松酿酒

  注意,要一起按,【键盘】跟【滑鼠】可以视难度使用其中一种或是一起/轮流使用。

温度

  温度会影响酿酒的数量,所以尽量结束时保持在【适中】的中间。(最多四瓮)

前置作业

  将你要赚钱的酒的【材料】卖光,之后重买,这样材料才会在最上方。

酿酒选择

  【蜜桃酒】 =【鹿茸】【籼糯米】【蜜桃】共220元,不论品质售价1000。

  不酿四大名酒,是因为更新后不管多少品质,都只能卖1000。

  (目前商店里你酿出来的高品质酒,文字说明都会显示成低品质的,不知道是不是BUG)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天命奇御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