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兽世界》8.0采矿路线图 魔兽世界8.0采矿地图

2018-08-19 09:45:28 来源:NGA论坛 作者:喃兑啊内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魔兽世界》8.0版本中,无论是部落还是联盟,想要快速挖矿致富的话,首先规划好路线是非常必要的,今天小编带来“喃兑啊内”分享的《魔兽世界》8.0采矿路线图,希望能帮到大家。

采矿路线图

纳兹米尔

  带上水黾坐骑,在黄色路线速刷。如果你刷的太快,可以从红色的路线走一圈。

  或者刷的太快,可以拉着区域里的怪A,纳兹米尔小怪也有几率掉落坐骑。

游民星空

德鲁斯瓦

  按照黄色的路线刷,如果刷的太快或者有人抢矿就从红色的路线走一圈。

游民星空

斯托颂谷地

  算是最简单的路线了,但是有些矿点在地下的洞里,有的很绕,不建议下洞去采。

游民星空

提拉加德海峡

  地图上下离得很远,可以上下挑一个刷,都很不错。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祖达萨

  路线绕着部落主城,不是很推荐联盟来这。

游民星空

沃顿

  不太推荐在沃顿刷,因为很多的矿在山上或者坑坑洼洼的地方,很影响刷的效率。

  不过熟悉了之后沃顿的路线也算比较简单的。

游民星空

采矿任务

游民星空

  镍铜矿石,是8.0最常见的矿石。有8.0的采矿1级就能采。而2星,在50采矿等级解锁任务!丛林砍材。3星,在采矿145级解锁任务!难以忍受的吸血鬼。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雷银矿石,比镍铜稀有一些的矿石,镍铜矿点35%几率刷雷银。有8.0的采矿1级就能采。而2星,在50采矿等级解锁任务!仪式准备。3星,在采矿145级解锁!海中正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白金矿石,最稀有的矿石,镍铜矿点5~8%几率刷白金。

  有8.0的采矿1级就能采。而2星,需要130左右采矿技能然后挖到超大白金碎块解锁任务。3星,需要采矿出白金地图解锁任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增加采矿效率物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