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逆水寒》九灵技能加点、装备推荐 九灵换装提升伤害方法

2018-08-21 12:21:49 来源:九灵吧 作者:寂寞Noob 编辑:永不追忆

  《逆水寒》中九灵的定位是一个远程DPS、控场,并且可以选择依靠宝宝来协助自己进行输出,那么九灵的技能如何加点,如何选择装备?又是否可以通过切换装备来提升宝宝伤害呢?下面带来“寂寞Noob”分享的《逆水寒》九灵技能加点、装备推荐,希望大家喜欢。

面板

  吃了三个我舞阳城吃的三个药(为了省钱从不吃中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此时木桩输出:

游民星空

  可以看到本体输出只占总输出的34.4%。三分之一多一点点。

技能

游民星空

  机制:因为90的宝宝不继承本体最终、元素伤害。

  九灵的主要输出依靠宝宝,在宝宝攻速固定的情况下,提升九灵输出的方法也十分固定:提升宝宝的攻击力,技能等级(如梦令,修罗怒)。

装备推荐

武器

  葛洪与葛玄的选择:

  葛洪:本体大小攻100+鬼鸢40点+无梦50点+修罗50点;

  葛玄:最大3.8%,0.038X=50,X=1315,即当宝宝攻击力等于1315时,葛玄加成最大攻击等于葛洪。

  而现在我宝宝的普遍攻击力为多少呢?

  13级无梦:

游民星空

  结论:再算上攻速优势,无脑用葛玄(逆水之寒大佬请无视)。

  0氪非脸帝的武器选择:百炼换出葛玄灯盏后拍卖行找双攻杆和扣合成(请不要自己洗,新版本不建议自己洗)郊区参考价:杆40W,扣80W。

游民星空

戒指

  大小攻加气海高数值红色(参考价35W),或换出百炼戒指后用带气海戒指蓝色戒指洗出紫色攻击加气海戒指,20次以下可成,但是看脸,数值低还要用紫装洗,慎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手镯

  0氪:红色大小攻加气海;

  如果非要再选一个词条:全元素伤害;

  小资:双攻加气海。

游民星空

项链

  项链词条选择优先级:失魂+2>大小攻=气海>失魂+1>灵犀,其他不推荐。

游民星空

装备换装

  项链换装,目前九灵舞阳城除了老三,无梦与修罗的生存是有保障的,于是我们可以先召唤出18级修罗与18级无梦后再换回武器项链,提升巨大!换装最强的是九灵,不是18级广陵散!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未换装召唤出的无梦:

游民星空

  换装后: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逆水寒玩家社区

前往社区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