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神4》二周目难度及宝箱系统试玩心得

2018-08-21 15:40:03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f8841010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战神4》二周目中新增了许多内容,那么这些新内容究竟有哪些亮眼之处呢?今天就为大家分享一篇“f8841010”介绍的《战神4》二周目难度及宝箱系统试玩心得,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游民星空

难度

  有别于原本的战神难度,奎爷是等级1打等级4、5的怪。

  NG+一开始的怪约在7~8级,怪的位置和攻击方式都和战神难度一样,除了损血稍微高一点,不小心还是会被弄死。

  如果你之前就已经打出9级金装,基本上不会有太大难度(约是原本火国修炼场的难度),不过我觉得一开始就7级,后面可能就会更难了.....

宝箱

  这次的宝箱有新的收集物件——“炉渣”,显示颜色是红色,等到遇到工匠才知道又是一个等着各位慢慢收集的资源。

  还有文物,不知为何,后来收集到文物的位置也拿到炉渣,不知道是BUG还是故意设定的。

道具和工匠

  新的套装盔甲,是显示红色的,这些都是要炉渣才有办法打造。

  笔者先买了一件“战鱼装”——可以在踩补血石时,制造周围的爆炸炸飞敌人(连铁锤哥都能飞出去....),其他的手腕和腰带也都和血条及愤怒值有关。

  然后和布雷克对话过,荒原武士的套装也跑出红装,这些附属功能都还蛮特别的,并且阿特柔斯的衣服也有红装,工匠那边还可以用XP换金钱,不过落差蛮大的。

新游戏+模式特有要素

  1.NG+保留所有装备、素材、技能和武器。

  2.NG+可以重选难度,建议以装备最齐全的存档开始。

  3.NG+中能找到制作现有装备强化版本的方法,记得刷新材料“炉渣”。

  4.NG+可以打造型一周目所没有的装备。

  5.NG+有些装备和护符可以转化成装饰品。

  6.“挑战难度”的敌人也会变身成精英怪了。

  7.NG+中部分敌人或BOSS拥有了新技能。

  8.在NG+最好练练国度移动。

  9.NG+刚开始送新盾牌,通关还会再送一个盾牌。

  10.NG+的存档可用来开NG+游戏。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神4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