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兽世界》加尼的诅咒任务&巫术神灵成就攻略

2018-08-21 16:45:03 来源:NGA论坛 作者:喃兑啊内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魔兽世界》8.0升级过程中,大家会发现很多神秘的垃圾堆,除了能完成加尼任务之外,还可获得额外成就,下面小编带来“喃兑啊内”分享的《魔兽世界》加尼的诅咒任务&巫术神灵成就攻略,赶紧来看看吧。

  在部落地图做任务的时候,你一定经常捡到各种奇怪的东西,金色暴掠龙蛋?钳嘴之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些我们看来像垃圾一样的物品,描述里却写着有人想要!

  而这位想要这些垃圾的人,也就是今天帖子要说的,赞达拉小偷和垃圾loa神,加尼!

  部落在主城祖达萨左下角(54 35)可以接到任务!害虫成群,让你赶走佐卡罗广场的小偷龙。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而在你击杀了小偷龙后,会有只大一点的龙偷袭你并把你引到加尼那。

  加尼会和你介绍自己是拾荒者之神,小偷之神,垃圾之神……并给你任务加尼的诅咒。

  让你变成小偷龙去体验一下这些小家伙的生活。完成任务后,你也就和加尼这个loa神有了Py交易。

  联盟在沃顿(36 32)接到同样的任务,然后也能获得加尼的诅咒。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有了加尼的诅咒之后,也就解锁了赞达拉地图上加尼的垃圾堆。

  赞达拉3块地图,每块地图都有4个加尼的垃圾堆。需要完成任务或者带给加尼相应的物品来完成。

  12个垃圾堆全部完成,会获得成就“巫术神灵”。

游民星空

  除了成就,完成任务,还会奖励神器能量,灰色物品,战争物资,各种材料,宝石合剂啥的。

名称 地点 完成方式
帽子大盗 祖达萨61.96 46.89 点击垃圾堆完成任务即可
猎人老哥 祖达萨66.21 16.62 点击垃圾堆完成任务即可
金色暴掠龙蛋 祖达萨71.69 41.28 在垃圾堆附近刷怪几率拾取到物品然后交给加尼即可
覆羽蛇鳞 祖达萨62.73 20.58 在垃圾堆附近刷怪几率拾取到物品然后交给加尼即可
神灵之路 纳兹米尔68.58 32.78 点击垃圾堆完成任务即可
纳兹瓦萨圣物 纳兹米尔68.58 32.78 在垃圾堆附近刷怪几率拾取到物品然后交给加尼即可
钳嘴之尾 纳兹米尔34.00 75.07 在垃圾堆附近刷怪几率拾取到物品然后交给加尼即可
邪鳞珍珠 纳兹米尔80.95 46.82 在垃圾堆附近刷怪几率拾取到物品然后交给加尼即可
细颚龙的惊喜 沃顿42.15 72.03 点击垃圾堆完成任务即可
抛光的环角鹿蹄 沃顿56.24 15.26 在垃圾堆附近刷怪几率拾取到物品然后交给加尼即可
坚韧的赤岩之颚 沃顿49.33 84.35 在垃圾堆附近刷怪几率拾取到物品然后交给加尼即可
充电的球潮虫触须 沃顿46.94 46.57 在垃圾堆附近刷怪几率拾取到物品然后交给加尼即可

  完成成就,也就是12个垃圾堆之后,可以在祖达萨快乐的霍罗阿,宠物NPC那边买加尼的子嗣。联盟也可以购买,这个NPC和周围的NPC对联盟保持中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当然,也许你觉得加尼的任务到此就结束了……但其实才刚开始,在祖达萨城中心有时候会刷限时加尼的垃圾堆,黄金之城热闹的地方出现垃圾堆,然后当你靠近,居民会全部聚过来,然后告诉你,加尼会帮助所有人,而且不索要献祭不索要东西,加尼才是好loa神。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如果你耐心听完,会获得一个BUFF“加尼的恩惠”,说是可以拾取加尼的财宝。

游民星空

  而加尼的财宝写着“一人的垃圾,是另一人的神灵。——加尼”

游民星空

  这个BUFF获得的人去刷怪都一无所获,目前也有人在尝试解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