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兽世界》海岛探险盗贼刷资源方法 海岛探险盗贼怎么刷资源

2018-08-23 18:28:32 来源:NGA论坛 作者:青菜随风121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魔兽世界》8.0海岛探险是满级以后提升装等的一大渠道,玩家需要在其中收集资源,而盗贼作为偷东西的好手,如何在海岛探险中刷资源呢?下面带来“青菜随风121”分享的《魔兽世界》海岛探险盗贼刷资源方法,希望大家喜欢。

  由于m本有更好的方法,所以这个方法更适用与pvp中,pvp中由于双方都是玩家,谁把地图资源拿的更快,就能逼迫对面打怪,而打怪时的偷袭成功率极高,你懂的。

提前准备

  狂徒贼一只,死标眉心宏(这个可以不要,我是手按的)。

  不太必要但是用的上的准备:钓鱼神器。

  由于每个岛都不一样而且9个岛还没探索完,所以暂时先不讲地形了,但其实很多地形刷怪都是固定的,所以自己多刷几把也就差不多知道了!

  然后简单的闷棍+开我就不多说了,这是贼必须会的东西,文章最后一栏会讲到特殊技巧。

  还有劝告每一个盗贼,把扰乱拖出来!很多时候怪正面对着你会来打你,背对就不会了!还能防add!

天赋篇

  因为狂徒有抓钩,有远程晕的眉心,所以选择一定是狂徒无误了。

  其中天赋我的选择是:

  移动速度加快15%:由于我们大多数时间在潜行,不能上坐骑,也不用a怪,所以移动速度一定是最佳选择。

  死标:死标+眉心,任何金色精英以外的怪把手的物资我们都能偷了。

  杀戮:由于打怪机会不多,所以要选择爆发伤害最高的天赋。

  其他无所谓,按喜好来就行。

神坛篇

  以下推荐几款,总有一款适合你:

  月触废墟:在造成伤害时有时候会同时造成和收到伤害;

  还有三种图腾(自然,暗影,圣光):在造成伤害的时候会造成大量对应属性伤害;

  流浪者神坛:加30%全能减收到的治疗。

  这5个是我推荐的神坛,因为都是加你造成的伤害的,海岛里时间就是金钱,越快偷到越多的资源会让你的队伍抢占先机。

  然后是两个千万不要点的神坛:

游民星空

  海洋神坛:每30s对你造成伤害,增加你的属性。

  这是最坑的了,30s打你一下,盗贼的自疗,还是别碰吧。

游民星空

  守护者之柱:增加治疗量和收到治疗量,减少闪避格挡率。

  由于盗贼是一个人独来独往,不存在要奶的机会,唯一的奶也就一个药瓶,但这个柱子直接废了你的闪避,还不如不点。

手法篇

  一只怪的时候闷棍+开。

  两只怪的时候闷近的盲远的(这样不进战斗)+开。

  三只怪的时候,闷盲血量最高的,然后杀死血量最低的(200k左右的怪物可以轻松单挑,但是请尽量选择150k以下的怪物进行单挑),如果是一只高血量加两只低血量的话,可以选择只闷高血量,杀死两只低血量的怪物,这样可以省一个消失。

  四只怪同三只怪,闷盲后选择血量低的击杀,如果高血量怪为4只请放弃,如果为三只请使用以下方法:

  闷盲两只,然后拉剩下的低血量怪物和高血量怪物各一只,击杀低血量怪物,对高血量怪物使用死标眉心,秒开资源,消失走人。

  更多怪物如果都是高血量无法单挑请直接放弃或等待队友支援。

注意点

  1.不小心潜行偷失败了被怪追不要等死,因为你疾跑+抓钩跑的比怪快很多,甚至有时候可以做出把怪拉开然后抓钩回去开箱子的操作,所以,永远不要放弃。

  2.永远监视消失cd,这玩意是你就是你的容错率,而且很多时候很多资源必须要交消失来清。

  3.钓鱼神器在消失cd快完成但是被怪追的时候可以带上跳海里,怪游泳没你快,游一会在消失,稳!

  4.铁铲、火把、钥匙、药膏、符文石看到了一定要拿,比任何资源都关键,因为可以给npc交任务换800资源。

  5.路上的海星、石头、矛等晕人道具能带一个尽量带一个,可以帮你多控制一只怪,而且在最后一篇里会有一个重要用途,帮你获得大量资源。

怪物篇

  首先,我们是盗贼!偷资源的贼!所以记住,永远保持潜行,大部分的怪物和资源,都是可以在闷完之后开的,而有一些怪,你就要思考一下该怎么打了(这里也不是说这些怪的地方不要偷,而是列举一些被坑过得地方)。

  坑人榜第一名:

游民星空

  自动赚钱炮,是由事件“采矿公司入侵(我取得名字)“出现的,求求你们了,看到这个就逃跑吧,特别是近战,求求你们了不要靠近,头都给你打爆,还不能控。

  坑人榜第二名:

  700w血的鸟,所有地图都会刷新,这个鸟不是别的地方坑啊!他和别的怪不一样!他被致盲只盲7秒!虽然7秒够干任何事了,但是真的有时候忘了就挖不了了啊!

  坑人榜第三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熊与雪人,这个拉怪的t可能会更难受,和我双排的t一直在骂这两个怪。这个对我们没什么威胁,但是你别失误!你要是失误了,乖乖见女神姐姐吧,逃都逃不掉只能对着打,偏偏这两种怪还贼密集!

  剩下的注意点!这些怪不能被晕,所以一般来说请避开这些怪物的营地:

  克瓦迪尔人(亡灵),各类元素。

  还有一些隐身怪(豹子和蜘蛛),这些营地请等待队友,不要擅自行动,当然元素和克瓦迪尔人是可以被致盲的,所以单独一只此类生物可以致盲开箱,但是不能太近,会进战斗。

特殊事件篇

  首先上场的是这个箱子。

游民星空

  和别的箱子不一样,它叫腐烂的xx箱,有什么特殊的呢,就是你开完他,会获得能量的同时召唤元素来打你,但是这是别的职业该打的,盗贼可以在读条结束同时使用潜行,直接不进战斗,但是这需要一定的手速和反应力,需要多加练习。

  然后上场的是我的最爱:石头人(我的爱称)。

游民星空

  这个生物通常会在游戏中途通报后出现,出现后会把附近区域的怪物变成中立。

  而变味中立代表什么呢?那里的箱子随便开!

游民星空

  而这个怪附近一般都会刷两波软泥或者元素怪把守的矿点,一波矿点差不多600点左右,元素怪和小软很好杀。

  基本可以单刷完开矿,元素怪本身也80点。一个小矿区就能提供700+资源,很值。

  而这个石头人的本体就很厉害了,周围三个350的矿,开完就是1050,对方要打2-3波精英才能打平,而盗贼可以单刷。

  首先,这个怪周围可能会随机刷两个小软和元素怪,请优先使用手枪射击把他们拉出来逐个击杀,留着这个孤独的boss站在那里就行了,如果不小心拉到boss,请强杀掉小怪然后死去或者消失。

  然后就是对boss的操作了,首先boss会3个技能:几秒后一个圈内击退,对一个方向使用喷涂,以及短暂读条一个aoe伤害。

  现在石头人以及1m以上血的精英不吃致盲,地图道具(海星,石头等)。

  所以现在应对石头人我们需要更加准确的技能把握能力。

  下面提供两种方式:

  1.清完小怪后远程手枪boss,不管boss放什么技能,直接反方向跑,找个较远的位置等待boss过来,然后直接疾跑+抓钩回去开矿,开完消失(这个方法比较简单,但是这不是怕lm这时候过来嘛你就等于让了1050矿,风险较大)。

  2.摸清boss技能时间,这个需要较多经验,但是多来两次差不多就可以完成了,首先boss的喷涂在读条前应当引导到没有矿的方向,这样在喷涂的时候可以开一矿或开一矿+抓钩开二矿(这个方法可能会失败,看boss喷涂完第一个动作和你们的距离决定),然后无论什么时候请站在剩下的矿边,boss读圈的时候斗篷开矿,如果此时你只开了两矿,第三矿循环以上操作即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永不追忆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