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兽世界》8.0狂徒贼天赋、特质及输出手法推荐

2018-08-27 16:34:07 来源:NGA论坛 作者:liangkeshu969 我要投稿

第3页:输出循环

展开

输出循环

命运骨骰BUFF收益和Reroll原则

  命运骨骰BUFF收益如下:不多说了自己看吧。

游民星空

  Reroll原则:

游民星空

  新手看这儿:单BUFF时除了暴击攻速以外都Reroll,双buff除了回能减cd都不reroll。

  首先,狂徒从来都不是一个流程天赋,不是按部就班1234就可以打输出的专精。它更偏向于当...时,则...的一个专精,所以下面我只会讲优先级:

  终结技的优先级:

  当拥有5个连击点数且游民星空命运骨骰所带来的战斗增益BUFF≤3秒且目标存活时间>20秒时施放游民星空命运骨骰以消耗连击点数。

  当拥有5个连击点数且拥有游民星空残忍精准BUFF且游民星空正中眉心可用时施放游民星空正中眉心以消耗连击点数(当选用游民星空神射手特质时,卡CD施放游民星空正中眉心)。

  当拥有5个连击点数时施放游民星空斩击以消耗连击点数。

  攒星技的优先级:

  当拥有游民星空可乘之机BUFF时施放游民星空手枪射击以获得连击点数

  当在游民星空潜行状态下时施放游民星空伏击以获得连击点数

  施放游民星空影袭以获得连击点数

  冷却技能的优先级:

  当游民星空冲动可用且能量1秒之内不会满时施放游民星空冲动

  当游民星空剑刃乱舞可用且目标数≥2时施放游民星空剑刃乱舞

  当游民星空

  刀锋冲刺可用且能量1秒之内不会满时施放游民星空刀锋冲刺(尽量避开冲动期)

  当游民星空消失可用时施放游民星空消失并施放游民星空伏击(实际上消失伏击的提升非常非常小,所以你大可以把消失当做战术技能来使用)。

Q&A

  Q:当我点出快速拔枪天赋,遇到四星并且半价手枪触发,这时候打终结技还是打影袭还是打手枪?

  A:差距很小,如果非要抠的话,打终结技。

游民星空

  Q:为什么我单体打不过同装等的敏锐?

  A:敏锐是个更专注于单目标输出的专精,而狂徒则更偏向于AOE兼顾单体的专精,同时由于命运骨骰的独特机制使得狂徒伤害区间浮动比较大,而敏锐则相对稳定。

  当然,如果你把把5BUFF,什么职业都打不过你。

  Q:在AOE环境下最后一层天赋杀戮盛宴影舞步和刀锋冲刺哪个更好?

  A:视情况而定,刀锋冲刺更适合于平稳、流畅的输出,杀戮盛宴影舞步则更适合需要快速处理ADD的场合。

  Q:当我正中眉心的CD好了,但现在不是满星,是否应该无视当前连击点数直接打眉心?(来自本帖33L[@小谁啊]、34L[@三哥氏窝老攻])

  A:不建议低星眉心,具体可以参考Q&A第一条,4星可接受,尽量5星。

游民星空

  Q:如果我脸特别黑,没有刷出能有副手单手武器,可以用匕首代替吗?

  A:可以,副手带装等高的就好。

  Q:当我出了1个或多个神枪手特质时,在2个正中眉心期间有精准定位BUFF或脸特别黑没触发半价手枪时,该怎么处理?

  A:在第二个正中眉心好之前打一个普通手枪,在出神枪手特质的前提下,永远卡CD施放高连击点数的正中眉心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永不追忆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