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武侠乂》新手操作及战斗技巧

2018-08-29 18:26:48 来源:武侠乂吧 作者:叶丶修修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武侠乂》是一款武侠风格的大逃杀游戏,玩家可以在这款游戏中收集到各类武器与绝世武学,许多新手玩家刚接触游戏不知道有什么小技巧,今天给大家带来“叶丶修修”的《武侠乂》新手操作及战斗技巧,希望大家喜欢。

游民星空

  1.TOB键为锁定键,锁定后在攻击距离范围内(除特殊地形外)均可打到锁定的敌人!

  2.TOB锁定在一定距离内可以隔墙锁定敌人,取消锁定按ESC!

  3.切换锁定敌人只需要你面向其他敌人使用TOB锁定即可切换锁定目标(一定要在一定距离内!)。

  4.在水中空格是上浮,C是下浮。水里不是无敌的,轰天雷可以炸到你!

  5.从飞船上下来后按F滑翔,S是快速下降,W是前进,SHIFT是加速飞行键!

  6.新手落地后迅速捡取武器,随时做好战斗准备!

  7.不管是学习技能也好还是吃药也好,可以按WASD进行移动,但是按了SHIFT是会取消的!

  8.悬崖掉落请面对悬崖把握好时间按SHIFT+鼠标左键进行(阶段性)飞踢,可无损落地!

  9.除了天山雪莲和千年灵芝外,所有加血道具加的血越多的所需时间越久!

  10.格挡反击只能格挡普攻和无破防效果的攻击伤害,格挡是不掉血的,但是需要气(蓝条)。

  11.打不过了就跑,可以去水里,可以找马,跑的时候取消锁定,然后阶段性翻滚跑更快!

  12.不想被空牙匕首一刀秒请注意切换格挡姿态,这样别人就偷袭不了你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武侠乂专区

责任编辑:永不追忆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