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奇异小队》各角色武器及技能介绍 什么技能好用

2018-09-04 10:07:02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奇异小队》中共有4位主要角色以及1位DLC角色,那么他们各自都擅长怎样的武器和技能呢?今天就为大家分享一篇《奇异小队》各角色武器及技能介绍,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纳兰古·鲁什达(Nalangu Rushida)

游民星空

  因为曾接受长时间的讨伐魔物的艰苦训练,纳兰古拥有异于常人的超强的第六感及反应力。

  常用武器是自动步枪,副武器是马利点45自动手枪,并以燃烧弹作为投掷武器。

  纳兰古拥有可以加快移动能力的「Fast Movement」的特殊能力,更有可从肉搏击杀中获得小部份体力回复的「Vampire Strike」能力。

弗兰克·费尔伯恩(Frank Fairburne)

游民星空

  视军旅生涯为自己的终身职业,不单拥有强建的体魄,更拥有非常准确的爆头射术。

  威斯敏斯特1895步枪是弗兰克最常用的主武,副武是马利点45自动手枪,他也是使用炸弹的高手。

  启动特殊能力「Tough Hide」之后会增加自身的体力,「Super Headshot」更可在爆头击杀之时于击杀点产生爆炸,继而对附近敌人产生伤害。

格雷西·布雷斯韦特(Gracie Braithwaite)

游民星空

  以近战格斗为善长的作战方式,作为一名女生,她的拳头可是非常致命的!

  格雷西以手榴弹为其投掷武器,并以利明顿14型复合枪为其主武器,副武是马利点45自动手枪。

  特殊技能方面,当格雷西发动「Fast Explosive」时,手榴弹的充填回复速度将大幅度加快,「Haymaker」更为格雷西的拳头攻击添力大范围的伤害增益效果。

阿基米德·德昆西教授(Archimedes De Quincey)

游民星空

  专门钻研魔法学的阿基米德拥有比其他3位探险家更广阔的灵力探索范围,而且更喜爱打开上古文明留下的壁龛。

  以金斯利特殊连发步枪为主武、马利点45自动手枪为副武的教授,原来也对黏弹的应用非常熟手。

  而教授拥有可以远距离吸引灵魂的「Powerful Soul Aura」以及可以看到被收藏起来的宝物的「Keen Secret Finder」这两种特殊能力能够为团队带来很大的优势。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奇异小队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