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漫威蜘蛛侠》角色背景、故事剧情、战斗系统与装备道具试玩心得

2018-09-05 10:36:59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Sam 我要投稿

第3页:舞台背景

展开

舞台背景

  游戏采用开放世界设计,舞台设定在漫威宇宙的纽约曼哈顿,基本上是参考现实世界的曼哈顿所设计,是个长21.5公里、最宽3.7公里的狭长岛屿,建筑密度非常的高,除了中间的中央公园之外,几乎都被楼房所填满,高楼林立四面环河。现实世界许多知名地标,如帝国大厦、华尔街、中央车站都有真实收录到游戏中,还融入漫威独有的地标,像是复仇者联盟大楼、瓦干达大使馆、奥斯朋企业大楼、费斯克大楼等。其中潜藏着丰富的事件、任务与收集物件等待玩家发掘。

游民星空
站在高楼顶上俯瞰曼哈顿

  曼哈顿以外的地区则只有在东河上的孤岛监狱。虽然有连通外界的桥梁,但不允许跨越。

游民星空
河的彼岸无法前往

  虽然曼哈顿不算很大,而且蜘蛛​​人摆荡移动的速度比开车还快很多,但曼哈顿南北两端毕竟有20公里的距离,往来还是要花不少时间。因此游戏中有准备快速移动的功能,中期开放之后可在各区的警察局等特定地点进行快速移动。至于移动的手段则是……纽约客最熟悉的「地铁」。

游民星空
搭地铁搭到取得成就了

  游戏承袭了开放世界常见的瞭望塔设定,玩家需要修复警察局的监视塔台来取得地图资讯。

游民星空
透过微调无线电波频率与振幅来重新同步监视塔台的连线,取得该区域的详细地图资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漫威蜘蛛侠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