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漫威蜘蛛侠》角色背景、故事剧情、战斗系统与装备道具试玩心得

2018-09-05 10:36:59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Sam 我要投稿

第5页:装备与技能

展开

装备与技能

  游戏中提供丰富的升级强化要素,玩家可藉由解决主支线任务获得经验值提升等级,强化基本能力同时获得技能点数,用来解锁三大体系共数十种技能,包括强化蛛丝攻防招式的「创新者」、强化拳脚肉搏攻击招式的「捍卫者」以及强化蛛丝摆荡移动攻防相关能力的「蛛丝射手」。

  此外,玩家还可藉由解决犯罪事件、拍摄知名地标、收集遗失物品来取得各种「代币」,用来购买蜘蛛侠的「战衣」与「装置」,以及进行相关的强化改装。代币总共有6种,包括研究代币、地标代币、基地代币、犯罪代币、挑战代币与背包代币,可透过对应的任务来取得。

游民星空
取得代币来购买新战衣

  每种战衣都有独自的特性与能力,从一开始熟悉的旧版战衣、新版的白色蜘蛛标志战衣,还有复古、新潮、酷炫、诡异各种风格的战衣,甚至还包括彼得刚成为蜘蛛侠去打地下擂台的土炮战衣都有。每解开一种战衣就能获得该战衣所具备的战衣能力,此能力是独立于战衣之外,所以玩家想穿A战衣但是搭配B战衣能力也是可以的。此外还可以搭配最多3种提升能力的战衣改装件。

游民星空
每件战衣都可以提供新的战衣能力

  天资过人的彼得还研发了各种能辅助蜘蛛侠出任务的「装置」,总共有8种,会随着游戏进度逐一解锁开放购买。战斗中可随时按下L1钮叫出装置选单切换,提供各种运用蛛网困敌的能力。弹药部分则是会随着时间自行补充,还可以透过改装强化来提升弹药容量与补充速度。

游民星空
辅助战斗用的装置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漫威蜘蛛侠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