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漫威蜘蛛侠》图文攻略 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8-09-08 15:14:3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yjyj98879 我要投稿

第11页:汰旧换新

展开

汰旧换新

  返回实验室,帕克处理蜘蛛战衣时被奥托博士看到。不过博士误会帕克只是帮蜘蛛侠修复战衣,并未意识到他就是蜘蛛侠本人。

  睡了一觉醒来后,帕克检查博士留给他的电子邮件。邮件中奥托提出了一些关于战衣的改良意见。

游民星空

  战衣系统开放,通过游戏进程的发展,会有更多战衣解锁供玩家兑换。兑换战衣需要消耗各类代币。每件战衣都会附带一样战衣能力,战衣能力获得后就可以随意切换不受原本战衣限制。

  另外,还有三个战衣改装件栏位供玩家进行强化,战衣改装件同样是共通的,内容一般都是强化蜘蛛侠的基本能力。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漫威蜘蛛侠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