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漫威蜘蛛侠》图文攻略 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8-09-08 15:14:3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yjyj98879 我要投稿

第12页:费斯克犯罪据点

展开

费斯克犯罪据点

  获得新的战衣后,根据指引前往一处工地。这里实则是费斯克的犯罪据点,靠近据点后会自动触发剧情。先是一段战斗装置使用教程,按L1键可以呼出装置选单,接着使用右摇杆进行装置的选择,按R1使用。呼出装置选单时游戏会自动暂停,不用担心被敌人攻击。

游民星空

  使用新入手的冲击蛛网可以直接将敌人粘到墙上。冲击蛛网等战斗装置的数量需要通过击败敌人补充。

  接下来的战斗方式玩家可以自行选择,建议先在工地上方利用蛛网射击吸引人过来,利用“高空攻击”干掉几个,削减下敌人数量。(停在高处时,敌人靠近按□,可以直接秒掉,这就是高空攻击)。

  按下R3键除了能感知当前敌人的位置外,还可以查看当前的额外奖励目标。如果一次战斗后完成不了额外奖励目标,进入据点中的蓝圈进行可再次挑战。清剿完犯罪据点的奖励基地代币。

游民星空

  下一步要拍摄纽约的地标建筑帝国大厦,寻找地标的方式和背包等相同,开启塔台后会在地图上显示地标位置,按R3键地标处同样会有光束显示。

  到达帝国大厦后,按上方向键进入拍摄模式,之后将镜头对准帝国大厦按R1键完成拍摄。拍摄城市各处地标的照片可以获取地标代币。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漫威蜘蛛侠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