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漫威蜘蛛侠》图文攻略 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8-09-08 15:14:3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yjyj98879 我要投稿

第15页:请勿碰触艺术品-悄悄打到敌人

展开

请勿碰触艺术品-悄悄打到敌人

  这次的任务算是潜行教学。在高处时,按住L1键瞄准地板或者箱子,接着按R1使用蛛网发射器能造成声响将敌人吸引过来。这样便于使用高空击倒,悄无声息地干掉敌人。

游民星空

  按R3键查看敌人的警戒状态,敌人头上显示安全字样表示击倒后不会被其他人发现。头上显示危险就表示会被发现,此时就需要用到上一条技巧,通过蛛网发射器弄出声响将聚在一起的敌人引开,方便逐个击破。

游民星空

  在仓库里,帕克发现了前女友MJ的相机并碰到了躲在此处的MJ。MJ向帕克叙述了十五分钟前的发生的事。

游民星空

  进入MJ的回忆部分,玩家操控的角色也切换成了MJ。15分钟前MJ来到拍卖会上找到萝丝·罗斯曼进行采访,之后跟随罗斯曼对拍卖会的物拼进行拍摄。

游民星空

  跟着罗斯曼走到最后的房间,MJ发现了房间里面一尊似曾相似的仁王雕像,并进行了拍摄,不过此处禁止外人进入。

游民星空

  于是MJ找借口去上厕所,乘着罗斯曼打电话时偷偷溜进了那个神秘的房间。这里的潜入非常简单,前一阶段只要躲在柜台后跟着罗斯曼走即可。之后,罗斯曼会停在房门口打电话等待其走开在过去就可以了。

游民星空

  在房间内调查墙上罗斯曼和费斯克的照片,以及桌子上的宣传册,会发现仁王雕像是可动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根据照片和画册的摆放姿势,调整雕像头部和手臂。将头朝左转,闭上嘴巴。右手手臂上扬,手掌朝前张开,左手向下摆,左手手掌会自动张开。

游民星空

  最后,从下图的陈列台中拿取短杵插入雕像手中,房间内的一个抽屉打开里面是关于市长诺曼·奥斯本的文件。与此同时一群戴着面具的心魔劫匪冲入拍卖行并抓住了罗斯曼,显然他们也是为了诺曼·奥斯本的档案文件而来。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漫威蜘蛛侠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