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漫威蜘蛛侠》图文攻略 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8-09-08 15:14:3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yjyj98879 我要投稿

第21页:雾霾快照

展开

雾霾快照

  离开研究所,查看好友哈利·奥斯本去欧洲前留下的讯息。哈利在城市内建了不少研究所,但哈利人在欧洲,分身乏术无法管理这些研究站。奥氏企业如果看不到这些研究站的价值,一定会把研究站关掉,所以他希望帕克能代为管理研究站。

游民星空

  研究站的维护工作和之前的背包收集和犯罪事件性质相同,使用来收集的研究代币的收集项目。

  进入研究站,接取第一个研究站支线任务[雾霾快照]。第一步要求收集空中的废气,按R3键画面中的绿云图标就代表废气,靠近就算收集到。有几个烟雾的位置比较高利用摆荡荡到最高点或者从高处跳下收集就可以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二步,就比较简单了对着目标烟囱拍照就能完成。个人推荐碰到研究站时顺便将研究任务做掉,因为研究站和警局等设施一样可以作为快速移动点,用来进行地图传送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漫威蜘蛛侠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