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漫威蜘蛛侠》图文攻略 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8-09-08 15:14:3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yjyj98879 我要投稿

第23页:环环相扣-收拾费斯克的守卫

展开

环环相扣-收拾费斯克的守卫

  费斯克有一间账面上没有记载的造船厂,藏在一堆空头公司之间,帕克决定前去查探。

  根据目标指引到达造船厂,造船厂外盘踞着大量配备红外线侦测装置的费斯克狙击手。

  这类关卡的打法和一般的犯罪据点相似。玩家可以选择潜入,利用空中击倒逐个击破敌人,降低正面作战的难度。战衣能力“沉默之声”能让敌人战斗时不会呼叫支援,可以好好利用。

游民星空

  ▲图中的白圈瞄点就是定位点,按L2+R2键能直接用蛛丝弹跳过去,通过高处的定位点进行移动是不容易被敌人发觉的。

  这里推荐从两侧房顶、路灯的定位点一个一个深入。方式基本就是跳到定位点,按R3键查看敌人位置和警戒状态,敌人警戒状态如果是安全,就跳到离敌人较近的空中定位点,按□键空中击倒。如果是危险说明敌人之间离得较近,且在相互的视野范围内。这时就瞄准稍远处的地面或者箱子,发射蛛网弄出声响,一般情况下都只有一名敌人会 跑过去查看,接下来就可以选择将这名落单的敌人干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高塔处的敌人可以选择沿着梯子爬到他脚下干掉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漫威蜘蛛侠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