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漫威蜘蛛侠》图文攻略 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8-09-08 15:14:3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yjyj98879 我要投稿

第25页:环环相扣-前往金库

展开

环环相扣-前往金库

  接线盒通电后,就能和戴维斯一起打开地面的石板,进入地下通道。爬到墙上沿着墙和天花板穿过通道中间的废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到达费斯克的金库,从金库的门内向外望。心魔们正在偷运费斯克的军火,跑出来和戴维斯一同阻止心魔逃走。

  这一场战斗敌人的数量还是比较多的,而且两侧台阶上有不少心魔枪手。先跳到台阶上清理掉枪手,再处理剩下来的心魔。

  清理完第一波心魔后,第二波心魔乘车赶来。其中的持盾心魔,注意用向下回避绕到身后打击。战斗过程中戴维斯会提供火力支援,使用电击枪麻痹敌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战后,剩余的心魔开车逃跑。接下来是一段追车流程,保证与车的距离,不要被甩掉。追逐过程中车上的心魔会发射火箭筒,要注意回避。一段时间后,车辆上出现△键提示,便可按键跳到车上。跳到车厢两侧,心魔会探头出来射击,这时候按方块键就能够解决掉敌人。将车厢内的2个心魔干掉后,爬到驾驶室外,接下来同样是引导驾车的心魔探头射击后,按□键击倒。

  缠斗间,卡车与对面开过来的液罐车相撞。此时,会出现QTE提示,将左摇杆移到目标圈内按R1键利用蛛丝拉住液罐车,接着连打□键阻止液罐车下坠。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漫威蜘蛛侠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