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漫威蜘蛛侠》图文攻略 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8-09-08 15:14:3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yjyj98879 我要投稿

第36页:得奖的是...

展开

得奖的是...

  前去市政厅参加戴维斯的颁奖典礼。颁奖典礼上心魔来袭,一时间硝烟弥漫。帕克因为意外被击晕。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视角切换到戴维斯的儿子麦尔斯,戴维斯的操控部分和之前的MJ类似,都为潜行关卡。这一幕剧情中麦尔斯只能进行移动和按左摇杆+×翻越障碍物两种操作。先穿过房子救出母亲莉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之后,麦尔斯为了寻找父亲往颁奖台前进。注意不要被途中的心魔发现。当被心魔注意时,心魔头上的黄色警戒槽会增长。这时候不要慌及时找障碍物躲避,等到警戒槽消失后继续前进。只要警戒槽不涨满一般是不会被发现的,所以看距离合适直接冲到任务点也是可以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到达颁奖台,触发剧情。心魔的真正头目其实是马丁·李,而戴维斯也已经被杀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之后戴维斯的葬礼上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漫威蜘蛛侠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