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漫威蜘蛛侠》图文攻略 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8-09-08 15:14:3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yjyj98879 我要投稿

第48页:冲突将至

展开

冲突将至

[寻找麦克斯博士]

  银貂部队正要带麦克斯博士转移,却受到了心魔的突袭。麦克斯博士连着“恶魔之息”被心魔劫持到大卡车上。

游民星空

  帕克及时赶到并加入追击心魔的行列。这里先跳到排头的***上,按L1+R1键拆掉心魔车箱的后门,接着按△键跳到心魔车箱上。车箱上范围狭窄敌人又很多,不要吝啬战衣技能和战斗装置,有了就开。

游民星空

  解决掉卡车上的第一批心魔后,会出现两辆心魔驾驶的轿车尾随。按△键跳到后面的轿车上,解决掉轿车上的敌人。再跳回卡车,干掉最后的双鞭心魔和火箭筒心魔。

游民星空

  触发剧情,跳到卡车的驾驶室。马丁·李朝蜘蛛侠开枪,进入QTE,按○键躲避。跳到两侧蜘蛛侠想要打开驾驶室的车门,被马丁·李打到车底下,按左摇杆+R1键射出蛛丝缠住车底。

游民星空

  再次跳到驾驶室,马丁·李抓住蜘蛛侠的手臂,将他带入幻境。

游民星空

  一直跟着马丁·李走到达广场,按L1+R1键扯掉面具。

  进入战斗,马丁·李召唤了一波幻影人,战衣能力、装置和终结技都对幻影人有效,而且第一波敌人中也没有特殊能力的幻影人打起来不难。

游民星空

  第二波敌人中会出现持剑幻影人,行动模式和持剑心魔完全一样,之后马丁·李也会下场参战,注意回避他的剑气攻击,并继续清理小兵。

  清到一定数量后触发QTE,连打□键。马丁·李召唤了一个巨大心魔面具,心魔面具会不断射出投掷物,按L1+R1键不断将投掷物扔回去就能破坏面具。

游民星空

  破坏面具后返回现实,卡车被小蜘蛛及时截停。但遗憾的是马丁·李还是带着“恶魔之息”逃走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漫威蜘蛛侠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