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漫威蜘蛛侠》图文攻略 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8-09-08 15:14:3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yjyj98879 我要投稿

第5页:费斯克大楼-进入伺服机房

展开

费斯克大楼-进入伺服机房

  爬到第一个通风口子时,可以按□键发动通风口击倒,秒掉房间内的小兵。此时可以听到房内的费斯克恶棍正在抹除费斯克的犯罪资料。到达第二个口子,按△降落。这里的敌人配置和之前的没有区别,要注意的是大屏幕上的倒计时,玩家要在49秒内干掉所有敌人并操作伺服器阻止费斯克的犯罪资料被删除。

游民星空

  停止了伺服器的删除运作后,会有费斯克的守卫进来支援。这里按照提示按住□键将目标打浮空后,再按住△键,能利用蛛丝将在空中的目标抓住并甩向地面,对地面的敌人造成伤害。

  接着一层层往上推进,中间有一层楼会发生爆炸坍塌通过QTE解救被困的人员。注意房内的起火点会对蜘蛛侠造成伤害,不要走到火堆上。救完人后根据目标指引从通风口逃离。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漫威蜘蛛侠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