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漫威蜘蛛侠》图文攻略 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8-09-08 15:14:3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yjyj98879 我要投稿

第52页:才出龙潭

展开

才出龙潭

[调查警方运输车]

  先去找到运输车,发现魔鬼之息已被抢走。

  渡边驾直升机赶来,并告知帕克另一个坏消息,莱克岛的监狱发生暴动并已经沦陷。“魔鬼之息”被劫和监狱暴动应该催你在联系。

[制服逃狱的犯人]

  搭乘渡边的直升机到达监狱,监狱内已经乱成一团,接下来要制服越狱的囚犯。沿路的囚犯火力很猛,不少是携带火箭筒或者机关枪的,并会投掷燃烧弹。推荐装备减少子弹伤害和增加治疗量的生存向战衣附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解救被困住的狱警]

  一路打进去,用L1+R1键打开大门放出被关起来的狱警。

游民星空

[帮助受伤的狱警]

  接下来去解救被围困的典狱长。囚犯围着车子,相互之间离得很近。直接用电击蛛网,可以同时电击到所有囚犯。

游民星空

[净空军械库敌人]

  救出被围困的典狱长后继续去下个点清理囚犯,这里会出先不少拿狙击枪和冲锋枪的囚犯,开个“防弹”战衣能力优先处理掉枪手。

游民星空

  最后通过QTE解决掉搭乘直升机的囚犯,监狱的暴动情况终于得以控制。

游民星空

[在监区战出一条路]

  刚平息了莱克岛监狱的暴乱,那边厢的孤岛监狱又出了问题。飞往孤岛监狱的途中,渡边的直升机遭到电光人的突袭。帕克和渡边两人被迫掉到监区。

游民星空

  电光人放出了监区内的囚犯,进入战斗。刚放出来的囚犯都是赤手空拳,所以打起来非常容易。

游民星空

[找出电光人]

  往下一个监区前进,途中犀牛人和毒蝎会陆续登场。清理掉沿路的囚犯,电光人飞出监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之后跟着电光人追出去,注意盯着画面中的电光,不要跟丢。追上后触发剧情秃鹫出现,帮助电光人脱困。

游民星空

[前往塔台]

  继续追着电光人到达塔台,底片先生、秃鹫、犀牛人、电光人、毒蝎几位老对手纷纷登场。双拳难敌四手,蜘蛛侠被众人击倒。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而带领这几位恶人的头目正是奥托博士(也就是章鱼博士)。击倒蜘蛛侠后,奥托博士直接将“恶魔之息”释放到了城市中。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漫威蜘蛛侠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