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漫威蜘蛛侠》图文攻略 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8-09-08 15:14:3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yjyj98879 我要投稿

第53页:又入虎穴

展开

又入虎穴

[拯救所有警局]

  受到了“恶魔之息”的生化袭击,一小时内就有近50万人受到感染,就连梅婶也未能幸免。而城市各处,警方与银貂探员都在持续与莱克岛和孤岛监狱的逃逸囚犯奋战。更可耻的是,奥斯本市长竟公开指责是蜘蛛侠导致了大规模的越狱和全市感染事件的爆发,并将蜘蛛侠列为逃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为了守卫纽约,不顾重伤的帕克离开医院。城市地图中解锁银貂前哨和囚犯营地,性质和之前的费斯克和心魔据点一样,突破后可以获得基地代币。另外,由于剧情缘故,城市中出现大量囚犯以及银貂成员都会直接攻击玩家,摆荡时要注意躲避敌人的攻击。

  犀牛人在攻击上西分局,电光人则在进攻上东分局,接下来就要救援两个警局,先后顺序无所谓。

游民星空

[上西分局]

  前往犀牛人所在的上西分局。犀牛人不断前进冲翻了警方拦截的车辆。跟在犀牛人后面的莱克岛逃犯则在攻击警方的路障。警局周围的几个黄色区块内都有大量的囚犯,要全都清理完才能解决警局的危机。敌人数量很多,升级后可以范围攻击的蜘蛛无人机,电击蛛网、蛛网爆弹等适合清理大量敌人。

游民星空

[解决屋顶上的火箭榴弹手]

  解除地面的危机后,楼顶上又出现大量火箭榴弹手想要弄垮大楼。

  跑到楼顶清除火箭榴弹手,途中会出现银貂喷射背包战士,喷射背包战士会使用绊索攻击和红色的电浆弹幕。绊索攻击可以暂时绑住蜘蛛侠,中招的话要连打□键挣脱,而电浆弹幕则是向地面扔出一排红色电浆并残留在地表上对玩家造成持续伤害。绊索攻击+电浆弹幕的组合技能对玩家造成高额伤害,要注意回避。

  对付喷射背包战士可以轻按△键,通过蛛网重击迅速接近在空中对其进行连段攻击。或者利用蛛网发射器或者冲击蛛网等装置直接控制住再打。

游民星空

  解决掉银貂喷射背包战士后上西分局的危机解除,可以前往上东分局。

[上东分局]

  赶到上东分局,电光人利用变压器将整个大楼通了电,将警察困在警局中。

[破坏变压器]

  这里的目标是要破坏所有变压器,变压器可以通过蛛网发射器和冲击蛛网等装置破坏。变压器周围盘踞了大量的狙击手和火箭榴弹手,站在原地不动破坏变压器,会被直接射程筛子。建议装备防弹能力打或者先清完所有敌人再破坏变压器。

游民星空
▲有一个变压器被直升机拖着

游民星空

  破坏所有变压器后,警察从警局脱困,清理掉前来支援的心魔后完成任务。

[前往退伍军人中心]

  MJ来电,由于囚犯防火梅婶、麦尔斯被困在了退伍军人中心楼里。在退伍军人中心搭救梅婶、麦尔斯时,帕克不小心木板砸到。幸好麦尔斯及时拉住,才躲过一劫。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漫威蜘蛛侠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