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漫威蜘蛛侠》图文攻略 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8-09-08 15:14:3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yjyj98879 我要投稿

第55页:击败电光人和秃鹫

展开

击败电光人和秃鹫

  进入BOSS战,这次要对抗电光人和秃鹫两个BOSS。和之前的BOSS一样,直接攻击是不能对这2人造成伤害的。另外,2个BOSS都会一直停在半空中,所以战斗中玩家也要通过摆荡保持自己长时间留在空中。

  先要面对电光人,电光人会进行远距离的电光束射击,按?键回避。而通过蛛网发射器和冲击蛛网可以缠住电光人,之后就能按△键靠近电光人进行连击。由于按L2键瞄准时,会进入子弹时间,多利用这个特性击中电光人就不是什么难事。

游民星空

  攻击一次后,场地中央会出现变压器,变压器会不断向外放出电流,抓准电流空隙摆荡靠近,再用L2键瞄准射击蛛网破坏变压器。

  破坏变压器后,电光人和秃鹫换手,秃鹫的打法就非常简单了。与他飞到相同高度,他会向玩家进行冲锋,此时根据提示按?键回避,接着再按△键攻击。另外,秃鹫会从翅膀中发射机械羽毛,按L1+R1键能将机械羽毛投掷回去。

游民星空

  对秃鹫造成两次攻击后,电光人和秃鹫会联手上场。两人的攻击方式不会变化,所以打法跟之前没有区别,唯一要注意的就是两人同场下,要更注意回避。建议优先盯着秃鹫打,电光人的射击频率不高而且非常好躲威胁度不高。

  打完后会有一段QTE剧情,战斗进入最后阶段。两人再次一起上场,最后阶段先攻击电光人,用蛛网射击缠住后打击电光人一次后,再破坏中央的变压器,就可以彻底击倒他。剩下秃鹫,最后阶段的秃鹫似乎不会冲锋,只会发射机械羽毛,建议站在楼顶等他发射羽毛时,按L1+R1键接住反击回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漫威蜘蛛侠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