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漫威蜘蛛侠》图文攻略 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8-09-08 15:14:3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yjyj98879 我要投稿

第57页:补给支援

展开

补给支援

[前往慈宴会中心]

  梅婶忙于救援工作,但自己的身体情况也出现了问题。而麦尔斯则去医疗中心领取医药补给。

游民星空

[找出抗生素]

  不过,麦尔斯这边的情况并不乐观。获取抗生素的路上已被囚犯们占领。

游民星空

  到达第一个目标点,里面没有抗生素。

游民星空

  继续潜入,骇掉沿路的无人机等引开囚犯。

游民星空

  到达第二个目标点依旧只有几个急救包,没有抗生素。

游民星空

  继续前进,走到下图位置时,注意引开囚犯后不要被红外线扫到。

游民星空

  穿过车子,就能找到抗生素。

游民星空

  此时,正在和银貂部队战斗的犀牛人和毒蝎打到了这里。惊慌失措的麦尔斯在逃跑时,碰倒了一个小箱子,

游民星空

[躲避犀牛人]

  接下来要摆脱犀牛人的追踪。如下图,先骇掉画面中的探照灯,吸引犀牛人转头并乘机进入地道。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进入地道后不要马上钻出去,在下面等一会,看他背对地道的时候子啊跑出去。

游民星空

  离开地道后,犀牛人会自动跑开。翻过箱子,继续走,犀牛人已经先绕到了前面。

  下一不要找掩体绕过去,这里无论往左还是往右都能顺利躲过犀牛人。先冲到掩体的位置,由于犀牛人背对我们时是不会被他发现的。所以,当犀牛人靠近掩体破坏箱子时,躲在掩体角落就不要乱动。等其走开就可以迅速逃跑了。

游民星空

  继续跟着目标指引走,穿过地道,来到本关最后的目标点。到达如下图位置时,先往后看骇掉小拖车将犀牛人引过来。

游民星空

  接着跑到目标点,骇掉箱子上的收音机,吸引犀牛人破坏掉挡路的箱子。等待他跑开后就能够安全通过了。

游民星空

  逃离犀牛人的追踪后,触发剧情,麦尔斯打倒挡路的囚犯,带着抗生素安全返回慈善会所。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漫威蜘蛛侠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