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漫威蜘蛛侠》图文攻略 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8-09-08 15:14:3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yjyj98879 我要投稿

第58页:重量级人物

展开

重量级人物

[打败犀牛人]

  切回蜘蛛侠视角,下一个目标就是打倒犀牛人了。跟着目标去港口找犀牛人。

  触发剧情后,进入犀牛人BOSS战,犀牛人的打法比较简单,就是站到吊在半空中的吊钩、集装箱附近。等待犀牛人冲到这些物体下方时,按L1+R1键拉动吊钩、集装箱将他砸倒,再进行攻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打败毒蝎]

  如此反复攻击几轮后,毒蝎加入战斗。毒蝎的战斗方式和之前遇到的时候没有区别。由于毒蝎神出鬼没的移动范围和较高的攻击频率,假使优先对付犀牛人,是很容被他干扰的,所以推荐先解决掉毒蝎。利用摆荡牵扯出空间,再靠蛛网发射器缠住毒蝎打个3,4轮后就能解决掉毒蝎。另外血量充裕的情况下,推荐用终结技追击两人,因为终结技动画期间是无敌的,不会被打断。

游民星空

  解决掉毒蝎后,犀牛人的打法就和之前一样。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漫威蜘蛛侠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