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漫威蜘蛛侠》图文攻略 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8-09-08 15:14:3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yjyj98879 我要投稿

第61页:战争中的和平

展开

战争中的和平

[击败奥托博士]

  进入最终决战,先回实验室。注意进入实验室后就不能进行装置和能力的升级、调整。另外,由于剧情原因最终战的战衣能力是固定的“再补给”,用处是持续期间不断回复装置的可使用数量。

游民星空

  章鱼博士的战斗流程十分单一,就是乘他的攻击间隙连射普通的蛛网发射器将其缠住并按△键上前攻击。另外,按L1+R1键可以接住他的投掷物并反击回去,不过章鱼博士会进行连续三次的投掷攻击,接第一个投掷物的话容易被后两个投掷物砸中,所以一般推荐接第3个投掷物并反击。

游民星空

  这一战的时间较长,而且没有战斗专注能力。专注值的补充主要依靠普通和完美回避来积累,当血量不多时可以一直保持在空中摆荡,在空中时章鱼博士的攻击完全不具有威胁力,可以通过蜘蛛感官不断按?使用回避和完美回避补充专注值来回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攻击到一定次数后触发剧情,两人打到了楼面上。接下来是一段形式化的战斗,不断按□攻击,出现蜘蛛感官时按?回避即可,由于没有血量设定,被击中几次问题也不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击败章鱼博士,夺回抗体样本并赶到慈善会所。此时的梅婶受到感染,已经病入膏肓。麦克斯博士提到要拯救市民的话,需要整支样本作为基底来生产出更多剂量的抗体。但制作时间至少需要几个小时到一天,而梅婶的病情是拖不了这么久。如果拿这支抗体立即救梅婶的话,那就没有足够的分量治疗其他市民。

  帕克陷入了矛盾之中,最终在梅婶的开解下,帕克选择将抗体留给市民,梅婶离世。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MJ和帕克又恢复了情侣关系

游民星空
▲麦尔斯获得了和帕克相似的能力

游民星空
▲实验室中的奥斯本(绿魔)父子也预示着游戏应该会有续篇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漫威蜘蛛侠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61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