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兽世界》奥迪尔团队的荣耀成就攻略 充血抱齿兽坐骑怎么获得

2018-09-11 18:51:09 来源:NGA论坛 作者:楠楠吖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魔兽世界》8.0中奥迪尔团本开放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完成团本成就奥迪尔团队的荣耀可以获得坐骑奖励,许多玩家不知道如何达成,今天给大家带来“楠楠吖”分享的《魔兽世界》奥迪尔团队的荣耀成就攻略,希望大家喜欢。

塔罗克

游民星空

  PT模式,P1正常输出boss,P2在平台下降过程中,会出现一种橘黄色的球,4枚“协和宝珠”也会在电梯下降阶段,随机刷在电梯井墙壁上,此时请安排团内DH开翅膀飞到球身边吃球即可。

  P2阶段,正常输出boss,击杀boss跳成就。

  PS:成就要求必须1次性吃到全部的球,所以如果1次性未全部吃完,请重置副本重新来过。

协和宝珠位置

游民星空

纯净圣母

游民星空

  声明:圣母成就的按钮顺序是完全随机的。我们过的时候是231,但是你过的时候就不一定是这个顺序了。

  正常开boss以后,1,2,3房间的左右靠墙处的不可用按钮将变为可用。鼠标放上去变为齿轮,并分别显示:

  Doodad_8du_nazmirraid_Fanlight002

  Doodad_8du_nazmirraid_Fanlight004

  Doodad_8du_nazmirraid_Fanlight006

  Doodad_8du_nazmirraid_Fanlight008

  Doodad_8du_nazmirraid_Fanlight010

  Doodad_8du_nazmirraid_Fanlight012

  请不要被暴雪迷惑,这个只是BLZ的幻象!

  实际这只是3个按钮而已。同一房间的左右按钮是完全一样的,只是尾数不同,不需要在意。

  我们在点按钮的过程中,只需要观察按了按钮,灯是否会灭,如果灭了就是对了,如果错了就是不断闪动,这时说明顺序不对,此刻不应该按闪动房间的按钮,应该换一个房间按。

  通过数学老师教我们的排列组合,所以按的顺序有6种,我们只需要按对其中一种即可。

  123、132、213、231、312、321六种可能。

圣母的密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腐臭吞噬者

游民星空

  这个Boss的成就难么?难也不难。难在我们是开奥迪尔当晚就做出来,团队平均LV340。而随着装备的提升,这个成就将异常简单……

  首先是团队每个人必须中1次读条的恐惧痛击(允许之后死亡)。该技能类似于Naxx的帕奇维克。

  即每3次对MT的普通攻击(1.5s/次)后,都会有一次读条的恐惧痛击(6s/次)打在离MT最近位置的人身上。

  这个技能的恐怖之处在于我们过的时候,这个技能打在人身上高达30万伤害!所以成就叫做“痛不欲生”!

  而成就要求必须吃到,不能开无敌等免伤去吃这个技能,

  所以一切的打法都围绕如何“吃而不死”展开。

  在这里,建议采用楠楠酱的方法:多配戒律牧,带个奶骑!

  为了要戒律牧的'真言术:盾',以及奶骑的'牺牲光环',3~4个'真言术:盾'+牺牲光环,可以保证被痛击的人吃而不死(需要吃的人同时开自己的减伤,不然依旧会死)。

  具体做法是排队入场机制,一定要排队!就像我们进游乐园买票一样,要一个接着一个。

  按照团队框架来。小队1的1号位,小队1的2号位,以此类推。

  并且在最后由2T换坦嘲讽,将MT变为2T,吃最后一击,down掉Boss,成就达成。

  奶骑请全程离[恐惧痛击]位10码,既保证能替被痛击者分担伤害,也能保证不成为[恐惧痛击]的目标。

游乐园排队站位

游民星空

泽克沃兹

游民星空

  我们需要用到一个玩具:尤格萨隆的谜之匣。

游民星空

  机制是Boss在65%血的时候,会启动第二个协议,即协议:欺诈。此时BOSS屁屁后会有尤格萨隆大嘴巴的投影。

  切记!要在boss背后有尤格萨隆大嘴巴的时候使用玩具。

  为了不过早的增大治疗压力。可以选择在boss血量40%的时候使用,这个血量大约是尤格萨隆大嘴巴最后一次出现的时机。

  使用后,场面每几秒钟,对全团所有人释放一个成就技能,该技能会在玩家脚下多出来1个紫色旋涡状,本着出啥躲啥的老玩家忠告,躲开即可。

  然后正常击杀boss跳成就,只不过这个boss有点坑治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维克提斯

游民星空

  boss房间外面有一个成就怪,战争主母拉卡里,成就要求只是让他中boss技能,没说需要击杀他。

  我们团队到最后没击杀她,只让她感染了瘟疫炸弹,猝!

  所以我们需要让小怪进炸弹,然后打掉她,然后击杀boss才跳成就。

战争主母位置

游民星空

祖尔

游民星空

  不能站内圈!不能站内圈!不能站内圈!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祖尔这个boss,100%-40%他都在中间读条攻击玩家,所以我们需要多搞远程在这个boss身上。

  我们开荒的时候28人,只带了9个远程,打的很难受。

  而且远程越多,叠DEBUFF越少,所以,这个boss你们多组远程吧。

拆解者米斯克拉斯

游民星空

  注意!成就描述错误!我们经过实战,发现了成就描述是错误的,是相反的!

  这个成就描述是写的不能吃队友的存续碎片,但是实际上,成就的做法是只能吃队友生成的碎片,而不能吃自己生成的碎片!

  整场战斗我们都要围绕存续碎片做文章。这里不对BOSS的打法做过多指导。

  首先,P1BOSS的正面AOE会让坦克30秒不出片,所以2T要侧后站位。如果躲好技能,救人很快的话,全团基本是没有毁灭层数的。

  成就团建议左右分成2个小的团队,至少各边一个远程,这样我们每边安排一个脑子灵光一些的远程救人,这样起码不会导致团队血崩,正常打P1的所有流程。

  P2进场后,一般会在进入P2的3-5秒内出湮灭之球,我们团队选择的是在刚进入P2分散救人,然后救完人之后马上左右各边集合击杀大怪后击杀幻象,然后P2结束进入P1。

  如此往复,直到BOSS击杀。

小Tips

  1.一定要开成就追踪。成就变红请reload。

  2.玩家A一旦中技能,叠毁灭的层数了,请第一时间注意自己脚下的存续碎片,小心翼翼的绕开碎片,并且由附近的玩家B尽快将A的碎片吃掉。

  3.整场战斗尽量避免某些球长时间没人吃,这在初期是一种资源的浪费,如果真的记不住这个球是谁的,那么让2T去吃总是没错的!(武僧T棒棒哒)。

站位图

  BOSS为骷髅,两侧为人群,中点名跑到后方靠墙。类似于阿古斯的球!

  如果离人群太近,小心治疗揍你哈!

游民星空

戈霍恩

游民星空

  成就要求我们“在持球时”完全不可以动,只允许靠扔球来传递(极限20码)。

  并且一旦球未正确扔到下一个人怀中,那么球会碎裂,虽然理论上可以补救,但是……事实上,如果传球环节失败,那么基本可以直接宣告成就失败,灭团重来。

  由于接球后,会给我们产生一个5min不能拿也不能接的debuff。

游民星空

  所以需要我们每个人一次性成功的完成传递任务。请各团长提前安排好人员队列顺序以及站位。

  这个成就因为场地太大,而且传球不能动,所以非常影响传球组的DPS和治疗。一定要压榨DPS/HPS,以降低传球组对于团队的负面影响。

  通过skada,筛选出DPS和治疗不是太过硬的,劳务派遣他们去传球就好了吧,将最强DPS安排至始终输出。以压榨团队DPS。

  然后...把BOSS硬生生磨过去。

  而且在上层传球通道上,建议安排2个猎人去迅速打掉通道内的ADD,让蜘蛛网尽快缩小,减少传球组人员跑到位的时间和减少治疗压力。

  这是一个很好理解的成就,难点主要在过BOSS本身上。MT偶尔压力会比较大。

戈霍恩传球站位

  光柱位置为每20码设置一个人,自从开始接球,到BOSS结束。不能移动任何一点点。接球者请远离WSAD四个按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将球放入装置中。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永不追忆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