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兽世界》8.0猫德史诗奥迪尔打法指南 猫德怎么打奥迪尔

2018-09-17 19:07:50 来源:NGA论坛 作者:yeyuxiangmssj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在《魔兽世界》8.0中,猫德经过多次加强,拥有了不俗的单体爆发与持续输出能力,许多玩家不知道猫德在奥迪尔中有什么手法,今天给大家带来“yeyuxiangmssj”分享的《魔兽世界》8.0猫德史诗奥迪尔打法指南,希望大家喜欢。

塔罗克

史诗难度不同点

  史诗难度下,P1和P3阶段会多两个不同的Debuff。

  游民星空硬化血脉:

  该点名不会点坦克,一次点10名玩家。这个debuff会使玩家的移动速度逐渐减慢,并在6秒后爆炸,同时对8码范围内的所有玩家造成伤害。

  建议根据DBM的时间轴在点技能前就提前分散,减速效果会越来越高,最后几乎无法移动。

  迎头痛击可以帮助你在几乎无法移动后进行小范围位移。猛虎冲刺在该场战斗中也非常的好用。

  游民星空变大的心脏:

  这个技能只会点坦克,8秒后debuff会在坦克身上爆炸,坦克远离玩家即可。

  在P2阶段,每组激光变成两条射线,注意规避好激光伤害。秒杀!!

战斗流程

  P1阶段(60%-35%):

  起手嗜血后不要第一时间开狂暴,等第一次放水点名出了以后再考虑是否开狂暴。

  中了血浆外迸点名去右半场放水。期间可以使用月之灵攒星,血线有危险注意开生存本能,注意别跑到BOSS与大槌的连线上吃到冲锋。

游民星空

  T被点名鲜血大槌时来半场,同时远离点名T,30码以上的距离。

游民星空

  注意DBM时间轴,在硬化血脉施放前提前进行分散。爆炸前如果没有分散到位可以使用迎头痛击调整站位。

游民星空

  P2阶段(固定1.5分钟):

  集合站位规避激光。秒杀!

游民星空

  大怪不挂割裂,5星以后终结技只使用凶猛撕咬。

  近战位没有目标可攻击时可以对Boss使用月之灵攒星。

  P2阶段(35%-0%):

  流程同P1相同,注意P2转P3时先转火掉大怪再输出BOSS。

  猛虎没转好时5星不挂割裂,等猛虎CD转好时再挂上高快照割裂。

纯净圣母

史诗难度不同点

  在史诗难度下,通过游民星空防御矩阵时,根据不同的职责将召唤不同的小怪。坦克、治疗和Dps召唤的小怪各不同相同。Dps过门继续召唤腐蚀残积,和英雄模式下召唤的小怪相同。

  耐受病菌:

  坦克过门召唤的小怪,会施放游民星空细菌爆发叠加附近小怪的伤害,第一时间集火秒杀。

  蔓延病毒:

  治疗过门召唤的小怪。会随机点名玩家施放游民星空风土病毒,20秒或被驱散后会发生爆炸,传染给附近的玩家。中点名后立刻出人群让治疗驱散。

  史诗难度下垂直激光和水平激光将几乎同时出现。我们需要在垂直激光安全线上找到一个安全点。

  奥迪尔防御射线:

  先躲水平激光,再躲垂直激光。

游民星空

战斗流程

  一房间:

  第一次吹风交急奔加速,防止爆发期间摸不到Boss能量溢出,可使用迎头痛击接近BOSS。

  第二次吹风交群奔加速。吹风期间注意规避Boss头前的顺劈。

  过门前使用凶猛撕咬刷新Boss身上的割裂,防止二房间时割裂断档。建议跟团长提出建议在倒数第二轮或者最后一轮过门,这两轮都可以保证割裂100%不断档。

  二房间:

  二房间正常躲技能即可,注意这里要躲奥迪尔防御射线。躲完一轮以后就可以准备集体过门。

  我们团采用集体过门战术,过门时团队减伤有灵魂连接+罩子+奶骑光环等,全团10+10稍微错开点时间差过。过门前倒数到2时,变熊同时交出生存本能,过门后立刻吃治疗石和海滨治疗药水抬起血线,防止被秒杀。

游民星空

  三房间:

  二房间过门后不久会刷出大量小怪,变枭兽形态放阳炎术后立刻变猫输出BOSS。

  狂暴在能量低于50以下再交,防止能量大量溢出。其余流程同一房间与二房间,躲好技能就过了。

 

(未完待续……)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永不追忆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